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其林2星餐廳爆廚師「沒戴口罩」 衛生局證實了

2021/04/26 12:15 字級:
讀稿
米其林2星餐廳爆廚師「沒戴口罩」 衛生局證實了

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米其林二星餐廳RAW稽查結果發現有3項缺失,包含人員未戴口罩、病媒出沒等,衛生局給予3天改善期,複查若未改善將開罰新台幣6萬元至2億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因接獲民眾投訴,由國際名廚江振誠開設的米其林二星餐廳RAW違反「食安法」規定,在22日前往稽查發現3項不合格,衛生局給予3天改善期,近日會安排複查,若未改善將開罰6萬元至2億元。

衛生局指出,3項不合格分別為人員未依規定配戴口罩與帽子、庫存物品與食材未區隔以及病媒出沒。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陳怡婷表示,無論是否有疫情,處理即食、不須再加熱的食品,一定要配戴口罩;庫存物品未與食材區隔部分,雖無立即食安問題,仍必須要改善,在稽查當下都已經向業者說明、教育。

 

▼米其林二星餐廳RAW發布正式聲明。(圖/翻攝自RAW臉書)

衛生局去年執行「109年度米其林1星至3星及餐盤推薦餐廳稽查專案」,發現51家業者中有17家有衛生缺失,不合格名單中包含RAW。

 

(封面圖/中央社/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黑心加水站標榜「山泉水」爽賺600萬 一查全是地下水
不只非洲豬瘟!海灘驚見人屍沖上岸 一驗竟有新冠肺炎
鳳山高中校慶變調!上百黑衣學生靜坐抗議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