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媒體狂讚台灣 正妹來台嚇呆:跟我想像差超多

2021/04/26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法國媒體狂讚台灣 正妹來台嚇呆:跟我想像差超多

「福爾摩沙」是葡萄牙過去航海行經台灣時,對其美麗的景觀有感而發的讚嘆,許多外國人也因此對台灣有著美好的印象。然而近日有名法國人因為各種社群媒體的報導來台,結果卻發現「怎麼和想像中差這麼多」!

YT廣告

這名法國女孩叫艾莉絲(Elise),她在「Stopkiddinstdio不要鬧」youtube節目中表示,近幾年有更多的法國學校開始與台灣學校合作,透過這些來台法國生在社群媒體的分享,加上外國媒體的報導,讓更多法國人對這座島嶼產生好奇。而儘管社群媒體上對福爾摩沙的各種讚美,文字和圖片都無法滿足她,她是一個需要眼見為憑的人,因此她選擇在2019年搬來台灣,結果才發現與想像中的台灣差超多。

 

▼艾莉絲需要自己親眼見識台灣的美。(圖/翻攝自Stopkiddinstdio不要鬧youtube)

 

艾莉絲指出,媒體報導台灣很方便,但她不敢相信台灣的便利商店這麼厲害,裡面應有盡有而且無所不在,當她要去露營時,都能在附近超商找到必需品;當媒體報導台灣很美麗,她覺得文字難以形容身歷其境感受到的震撼;當媒體報導台灣的食物很多元,她不敢想像在台灣買早餐竟然有選擇障礙;媒體報導台灣很安全,她認同半夜離開派對,走在路上也不用害怕。

 

▲▼台灣在飲食方面選擇相當多元,超商也是隨處可見。(圖/翻攝自Stopkiddinstdio不要鬧youtube)

 

接下來她提到,去年法國媒體已經讓她的家人看見,在疫情期間台灣是全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剛開始家人都希望她趕快回到法國,現在他們都想搬來這裡。當媒體報導台灣人都很友善,她表示,「你親自遇到他們會更友善」,她爬山時總能吃到別人提供的免費食物,害她常常吃得肚子撐到爬不下山。

 

▼疫情期間,台灣是全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圖/翻攝自Stopkiddinstdio不要鬧youtube)

 

艾莉絲最後提到自己在台灣喜愛的食物,包括蛋餅、炒飯、牛肉麵和水餃等等,而講到最後一項「包子」時,她疑似發音不準確說成了O子,讓她和主持人當場笑翻。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道,「我看標題正準備好要接受檢討...你卻...」、「可能很安全,但不是沒有危險,還是要保護好自己」、「最後一個食物差點被黃標」、「原來是包子,差點誤會大了」,「我是大陸人,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旅遊,感受台灣的美食和文化」。

 

(封面圖/翻攝自Stopkiddinstdio不要鬧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最強修仙》事前預約開啟 玖壹壹邀你挖掘「超能力」
連鎖咖啡店偷換蛋糕「給即期品」 店員被抓包喊:先進先出
缺水蒜量少價揚!學甲出現蒜頭大盜 蒜農恐慌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