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水挨批「潑水節真歡樂」北部人:才除濕機1天水量

林坤緯 2021/04/16 19:27 林坤緯 字級:
讀稿
玩水挨批「潑水節真歡樂」北部人:才除濕機1天水量

台灣中南部水情吃緊,大台中地區已開始「供五停二」限水措施,相較之下北部較無此患,但有網友拍下北部某校園外疑似學生集體玩水的影片,放上網後註解「台北潑水節真歡樂」,引發兩派論戰,一派指出「台北有水就這樣浪費嗎?」另派則強調「沒限水的區域都不用煩惱水不夠用,只需煩惱被PO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布影片,地點疑似是在北部某精華區,有學生在校園附近玩水槍跟潑水,看上去好不歡樂,與最近中南部缺水情形產生強烈對比,發文者也附上「台北潑水節真歡樂」的註解,讓部分網友覺得話中有話。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先不滿:「台北有水就這樣浪費嗎?」指出這樣觀感不好;但住北部的網友則點出學生玩水的水量根本不算太多,「我們北北基人除濕機一天的水就超過了啊」,也認為缺水期間還有不少車主堅持要洗車,然而學生玩水的水量「還不夠洗一輛車,大驚小怪」,更反問發文者:「我一回到家就要開4台除濕機,這樣還羨慕嗎?」

但也有中南部的網友看到該影片後,坦言:「羨慕,我已經忘記雨水是什麼樣子了!」而曾經提供五寶爸工作與代步機車、被稱為「台中霸氣洗車場老闆」的陳俊霖,也在自家汽車美容店的粉絲團發出「祭品文」,稱即日起至4月25日為止,台中只要「任一天、任一地區」下雨,就會在4月26日依文章分享次數發放雞排,希望能感動老天降下甘霖。


▼「台中霸氣洗車場老闆」跟網友約定,4月26日之前台中地區若下雨,就會發放雞排。(翻攝自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振興店)臉書)

「台中霸氣洗車場老闆」跟網友約定,4月26日之前台中地區若下雨,就會發放雞排。(翻攝自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振興店)臉書)


延伸閱讀
「台北開車不讓行人」影片發酵! 外國旅客恐怖經驗連環爆:根本玩命關頭
怕香蕉黑太快? 專家曝「關鍵方法」保持1週不變色
住宅區驚見「無頭棕色生物」 女怕爆求助:在樹上坐2天了
狗狗身上貼廣告當競選工具 印度選舉「拉票怪招」引眾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學生玩水被PO網「台北潑水節真歡樂」 北部人回擊:這也才除濕機1天水量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活體龍蝦「熱鐵板」上狂彈跳到死 客曝真相逆轉狠打臉
曾莞婷濕身辣曬性感三點 泳池邊蹦雙球當眾「玩親親」
白沙屯媽「三進三退」抵朝天宮 10萬人夾道歡迎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