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活體龍蝦「熱鐵板」上狂彈跳到死 客曝真相逆轉狠打臉

2021/04/16 1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活體龍蝦「熱鐵板」上狂彈跳到死 客曝真相逆轉狠打臉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出一名部落客用餐的照片,指出龍蝦在活體的狀態下,被擺在高溫鐵板上料理,讓他怒批太不人道,不過就有當天用餐的顧客出面打臉,坦言活龍蝦只是要給顧客拍照,實際根本不是用活體料理,狠酸「根本是看圖說故事」。

YT廣告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一名部落客去某家鐵板燒消費,用餐影片中可以看到,龍蝦在活體狀態下,直接被擺在高溫鐵板上,且疑似因為高溫而痛苦的跳動、死命掙扎,直到身體冒出白煙,龍蝦才漸漸的失去生命跡象不再移動,整段過程殘忍至極,引起大量網友留言,抨擊此宣傳手法太不人道,原PO也怒退部落客的追蹤。

 

▼不少餐廳會以活龍蝦為噱頭,不過卻有店家因此引起爭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東森新聞)

 

不過就在消息被爆出後,一名當天也在該鐵板燒店用餐的顧客,就在PTT發文指出,當天點龍蝦的人就是他,透露其實部落客PO的活體龍蝦,只是店家拿出來給客人拍照使用,且龍蝦放在鐵板的邊邊,根本一點也不熱。不僅如此,龍蝦也不是活生生下去煎,而是在後場先剖半後再上鐵板料理。沒想到這樣的行為,卻被有心人士誤解,讓該名點龍蝦的顧客狠酸「根本就是在看圖說故事,一堆正義魔人在自嗨」。

 

▼龍蝦其實有先剖半再料理。(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該篇貼文一出後,整個風向逆轉,不少網友就表示,「龍蝦:剖半我也是會痛阿」、「正義魔人臉很腫」、「整隻下去煎最好會好吃 到底有多蠢..」、「動保團體崩潰」、「吃火鍋有些也是活蝦丟下去煮啊」、「請問是龍蝦本蝦嗎?」。事實上,稍早該貼文PO出時,網友們紛紛留言替龍蝦哀悼,「吃就吃還虐死了再吃!這樣吃了不會難過嗎?」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只是有沒有看到的差別而已,若真的這麼在意,那其實其他生物也是如此,只是一個你看得到牠在痛在掙扎,一個你看不到,倒不如吃素,掀起爭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捐款分配!罹難者1500萬、目睹者1萬 陳時中:一毛不留
57歲女按摩師狂戰小23歲鮮肉 辦事一半警破門逮人
開窗驚見「神祕無頭野獸」 女嚇壞求救:牠在樹上2天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