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妹買豆漿煮火鍋!少看2字慘了 一喝崩潰秒吐

2021/04/11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傻妹買豆漿煮火鍋!少看2字慘了 一喝崩潰秒吐

不少人在家中興致一來會煮個餐點吃,然而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煮「豆漿鍋」時卻不慎買錯了食材,導致香噴噴的晚餐瞬間變成了黑暗料理,讓她頓時崩潰,隨後更直呼,「吃完人很不舒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心血來潮煮了豆漿鍋當晚餐,然而原本開心的心情卻沒持續多久,當她煮好後試喝食卻瞬間崩潰了,原來是原PO將豆漿買成了「有糖豆漿」,導致整鍋都很甜,「加鹽也中和不了可怕的甜味嗚嗚」。原PO也表示自己其實知道要用無糖豆漿去煮,但買食材的當下太過於興奮就沒有注意到拿錯了,隨後她更表示,「吃完人很不舒服」。

 

▼女網友不小心買錯食材,導致香噴噴的晚餐瞬間變成了黑暗料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開玩笑地說,「看隔壁有沒有住台南人,丟給他處理」、「台南人:還不夠甜欸」、「台南人吃甜,但不吃垃圾,謝謝指教」、「過幾天再吃吧,時間能沖淡一切」、「這鍋在台南應該很快就吃完了⋯」、「再加一罐就半糖了」、「毀了一鍋,加醬油改成壽喜豆漿燒」、「不要以為加了這桶就可以當台南人我跟你講」。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真在幫原PO出主意,「用無糖的來稀釋看看呢」、「料全部撈起來熱水洗掉,重煮成別的口味」;而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歷,「我煮過鹹湯圓,爆香紅蔥頭、香菇肉絲什麼都用了,結果表面浮了一層花生油.....才知道裡面有包花生…整鍋丟了」、「以前滷豬腳聽人說用可樂滷很好吃,結果倒最大瓶的下去,整鍋超甜的,全倒掉,原來易開罐就可以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師被罵爆 鳳梨火大曝對話:別再捐錢給76行者
罹癌翁要切3器官 信心喊「神明說沒問題」驚人結果曝
台北行員37天結婚4次!爽請32天婚假 銀行不准被開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