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度代言保養飲品 鋼鐵男神鄭人碩氣色好

2021/04/09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面子問題很重要,尤其是靠臉吃飯的明星,被稱為鋼鐵男神的電影男星鄭人碩,首度代言保養飲品,他說平常保持體力靠運動,如果再加上有營養保養,精氣神肯定會加分。

一進場女粉絲熱情尖叫,手機拍照更是拍個不停,電影男星鄭人碩,首度跨足代言保養品。

鄭人碩:「我覺得保養也是可以很方便,用喝的再用用的,雙效合一效果更好,之前因為一直在工作,電影產量也很大,所以皮膚容易暗沉,化妝師也說上妝變好上,他問說我去做什麼東西,我說我都沒做什麼,那喝了什麼東西,我跟他說喝了這些東西,他就說真的蠻有效的。」

被造型師誇讚,有些小害羞,向來陽剛形象鄭人碩,代言的保養品很特別,有別於外界想像,塗抹在身上,這小小一罐是用喝的,保養的時間省下來,攜帶也相當方便。

山本富也總裁鄭榆錚:「現在的人忙碌,生活壓力大,皮膚比較容易暗沉跟老化,老化掉的話必須補充營養品,才能維持我們的青春。」

國際營養師王建智:「我們裡面有添加了芝麻萃取物,以及朝鮮薊萃取物,讓我們睡眠更加提升。」

用喝的保養品,三月底開始預售後,曾創下單周10萬瓶的銷量,顯見保持青春抗氧化,是現今熱門的需求與話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