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帥!鄭人碩西門町直擊警壓制毒蟲 飛奔幫戒護

中央社 2019/09/12 18: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太帥!鄭人碩西門町直擊警壓制毒蟲  飛奔幫戒護

拍攝過多部國片的男星鄭人碩日前在西門町超商內,發現一名員警壓制一名毒犯,鄭人碩立即上前助警戒護。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致贈紀念品給鄭人碩,感謝以行動支持警方。

YT廣告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下午召開記者會,分局長張隆興表示,警備隊員昨晚在西門町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看到員警後躲入超商,其中一名員警發現,立即跟入並進行盤查,發現男子身上有2小包安非他命。

 

▼鄭人碩進入超商後,見警壓制毒蟲,立即上前幫忙。(圖/東森新聞)

 

他說,因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當時在超商內的鄭人碩,發現只有一名員警後,立即上前詢問並協助警方戒護嫌犯。

 

警方指出,鄭人碩不顧危險主動靠近表示願意協助員警,並協助員警不讓犯嫌有危險舉動,最後由支援警力抵達後,讓警方順利完成蒐證毒品,並把犯嫌押上警車。

 

▼鄭人碩上前幫忙壓制毒蟲。(圖/東森新聞)

 

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並贈送紀念品給鄭人碩,感謝他以行動支持警方。鄭人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他是很雞婆的人,若發現需要幫忙,就會上前協助,當天狀況其實是要替兒子辦理保險事宜,發現員警臨時需要協助,才上前幫忙。

 

▼鄭人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跆拳道金牌轉職!「警界鄭人碩」成毒品調驗高手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鄭人碩 毒蟲 警察 戒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