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糕裡有蟑螂!店家囂張嗆「下次別買」 秒遭網1星出征

2021/04/01 1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米糕裡有蟑螂!店家囂張嗆「下次別買」 秒遭網1星出征

在享用美食時看到裡面有異物或是小生物真的會讓人很崩潰,日前一位女網友就上網抱怨,自己在吃米糕時,竟意外發現裡面有一隻死掉的蟑螂,讓她忍不住私訊賣家希望他們改善,沒想到卻遭嗆聲「下次不要買就好了」,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上個月25日時叫了熊貓外送,沒想到吃到一半卻看到了裡面有蟑螂,讓她相當傻眼,原本想說提醒一下店家,就私訊賣家請他們改善,但店家卻直接要她下次別買了,讓原PO忍不住怒批「現在的賣家都這麼沒有禮貌?連句道歉的話都沒有?真是好樣的。」

 

▼女網友向店家反應餐點有蟑螂卻遭到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後原PO也表示「本來不打算爆料,知道小生意不容易,但只要一句道歉很難?既然店家都這樣回應,避免小強繼續危害人間只能公諸於眾!」同時她也透露自己有向熊貓反應,不過卻只得到很官方式的回覆。

 

▼女網友有向熊貓反應,不過卻只得到很官方式的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還好看到的時候不是身體只有一半,另一半在....」、「這麼大隻裝飯的人眼睛不好嗎?」、「不衛生是其次,重點是說話那個口氣我吞不下!」、「什麼叫不要訂就好?讓人怒氣滿分的答覆,米糕是叫小強米糕嗎?小強是必備材料,所以是正常的叫客人不要訂?不是該回覆『不好意思我們加強改進,檢討內部流程及環境』,不然改小強米糕專賣店比較名符其實。」

 

▼店家的Google評價以及臉書粉專都遭到網友出征。(圖/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

 

隨後店家的Google評價以及臉書粉專都遭到網友出征,目前評價被洗到變成了2.3星,而眾多網友也到粉專的留言區PO「米糕蟑螂照」,怒酸「真的不貴蛋白質又高」、「老闆,我最近在健身,需要高蛋白,麻煩來一份」、「老闆,我最近在健身,需要高蛋白,麻煩來一份」、「請問強強米糕的材料跟製作方法步驟」、「連蟑螂都這麼油亮,鄉民一定會支持的!」而到目前店家都尚未出面道歉或是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被玩了!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
阿伯吞藥「割破食道」滲血 醫一看凶器傻眼:拜託別這樣吃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