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妹上網點「純素食」鹹酥雞 一口咬到肉絲崩潰喊:破戒了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03/28 08: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近年外送平台盛行,越來越多人會上網點餐,卻也時常發生餐點送錯的問題,近日就有一位女顧客投訴,自己透過平台點了「純素食」的炸物,沒想到送來卻是葷食,讓她崩潰的表示店家害自己破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謝小姐表示,自己因家人過世的因素決定要吃素,自己也已經維持了三個多禮拜了,直到某天她在外送平台上看到一間標榜「純素食」的商家,因此點了鹹酥雞跟天婦羅,送來的餐點卻讓她崩潰了。

沒想到,當餐點抵達後她一口咬下去,竟看到肉絲,謝小姐當下就發覺不對勁,隨後發現另一項商品天婦羅裡頭竟然有魚漿,謝女嚇的立刻吐了出來,難過表示「可是沒想過可是沒想到他們這樣子,破壞我的戒律 ,我的一種心意 對,所以我是非常難過。」

▼吃素的謝小姐一咬竟發現肉絲。(圖/東森新聞)

謝小姐受訪時講到激動處更是忍不住哽咽落淚,「我有儘量吐出來,我還是很生氣,我已經吃素三個多禮拜,我沒想到會吃到葷的 。」謝女也提到,自己下單前還有再三確認選擇的是「純素」料理的這個選項,才安心的訂購,沒想到卻因此害自己破戒,讓她氣的決定投訴店家。

▼店家標榜蔬食料理卻是葷食。(圖/東森新聞)

不過《東森新聞》實際上門查證後發現,謝女所訂購店家只見門外擺放一堆冰箱,根本沒店面也沒有招牌,卻在平台上掛了火鍋店、滷味攤等等的名目,疑似幽靈廚房,相當詭異。而新北市衛生局對此也表示,先前就曾接獲投訴,已經上門稽查過三次,並要求業者改善衛生環境,否則可開罰6萬到2億元的罰鍰。

▼實際查證後發現這間在外送平台上的店家竟沒有店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鯉魚潭水庫最新畫面曝 水量僅剩11.7%...德基水庫更慘
獨/點外送「純素」送來葷食鹹酥雞 女哽咽控業者害破戒
碧潭花舞幸福水舞秀3月底登場 360度劇場全方位感受幸福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