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快回家!高市衛生局發函 一周內沒說明下場慘了

2021/02/22 15:57 字級:
讀稿
罔腰快回家!高市衛生局發函 一周內沒說明下場慘了

網紅「罔腰」自曝懷孕案受關注。媒體報導,罔腰疑似冒用妹妹超音波照造假懷孕。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表示,若證實造假,將依醫療相關法規或社維法等送警方查辦,衛生局也已經在22日已寄出通知單,如果罔腰在1周內沒有進行說明,衛生局就會依現有查辦結果交由中央解釋確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媒體報導,罔腰超音波照的病歷號碼及機器廠商與妹妹相同,疑似冒用對方超音波照。隨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稱,取得與罔腰男友Teddy聊天紀錄,內容提到兩人造假懷孕,是為了替販賣的開運商品炒新聞。對這份聊天內容,Teddy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不是他的對話,質疑為自導自演。

▼罔腰也替男友澄清造假懷孕的疑雲。(圖/翻攝自罔腰IG)

但衛生局醫政事務科長陳建榮指出,若查證罔腰造假懷孕,會依醫療相關法規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等,交給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查辦;目前主要是在查罔腰所稱的手術,是否在高雄醫療院所進行。

▼罔腰日前公布懷孕消息,引來外界質疑。(圖/翻攝自罔腰IG)

陳建榮表示,上午已發函要求當事人一週內向衛生局人員陳述意見,但目前尚未約談到當事人。衛生局也會據以調查是否涉及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等,如果確認違法就會開罰。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傷口長5公分!超艾夾舞廳前遭砍2刀 草爺:已掌握犯嫌
謝和弦宣布6月娶莉婭 Keanna吐39字回應了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舞廳外遭砍2刀 衝突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