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用了6代才發現!時鐘APP藏小巧思 網驚呆:是真的ㄟ

2021/02/16 13: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iPhone用了6代才發現!時鐘APP藏小巧思 網驚呆:是真的ㄟ

你有仔細看過iPhone上的時鐘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用了6代iPhone,結果最近才發現蘋果有一個小巧思,讓他驚訝表示「有廢友像我一樣都沒發現嗎?」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上千網友的迴響。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手機截圖,表示自己用了6個世代的iPhone,但直到今天才偶然發現,時鐘App的秒針竟然會動!讓他忍不住驚呼「Wow~~~有廢友像我一樣都沒發現嗎?告訴我我並不孤單。」


▼網友表示自己用了6代iPhone才發現這個功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5千多人按讚,還有許多網友留言,「沒仔細看過,原來真的會動」、「我是用了3年才發現會動」、「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顯示的時間是準確的……」、「我還特地點回去看了一下居然是真的」、「咦?!欸欸欸欸!真的耶!」、「好震驚!以為來到秒針會動的平行世界」。

▼iPhone的時鐘APP會顯示當下的時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有網友補充說明,「好像在更新iOS10之後有的,但是不會看,除了設定鬧鐘後幾乎很少用的到」、「更新iOS的時候設定的齒輪還會轉呢」、「然後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晚上顏色會變」,有趣的是還有人分享使用妙招,「忘記多久前就知道了,要搶購東西、掛號,就靠它」、「上班都看這個壓秒打卡」、「一直都知道,搶票就看到這幾秒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9歲按摩妹包廂被硬來 死命掙扎仍被侵犯崩潰
嬤硬送護身符!孫1周撞鬼3次 乩童一看傻了
不爽新娘調皮小動作 新郎婚禮怒甩巴掌打趴她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 時鐘 6代 玄機 熱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