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籤剔牙後繼續串!炭烤員工被開除 攤商遭撤銷設攤權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2021/02/15 13: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近日新北林口夜市一攤賣串燒的攤位,被實況主拍到,員工用串串燒的牙籤剔牙,接著在衣服上擦一擦後,再繼續用同一支牙籤串食物,掀起網路熱議。對此,林口夜市管委會也發出聲明,除了這名婦人被開除外,該攤商也將從夜市撤離。

YT廣告

賣串燒的小吃攤,忙著翻轉烤網上的食材,塗上醬料看了令人食指大動,但接下這幕卻讓網友直呼「實在有夠沒衛生」,只見坐在最後面負責串食物的婦人,上一秒不斷東張西望,下一秒竟把竹籤伸進自己的嘴巴裡剔牙,接著用衣服擦一擦後,再將食物串上剛剛拿來剔牙的竹籤,剔個痛快後,再把竹籤拿出來,用衣服擦一擦,繼續把食物串在剛剛拿來剔牙的竹籤上。


▼婦人剔牙被拍個正著。(圖/翻攝自鳳梨妹Twitch)

 

遊戲實況主鳳梨妹邊逛夜市邊開直播,但鏡頭卻意外拍下攤販誇張行徑,而不知情的鳳梨妹回到車上,和老公兩人將買回來的串燒吃下肚。吃到一半看見網友留言提醒,鳳梨妹還一度感到不可置信,但影片拍得一清二楚,讓她相當傻眼。畫面中這名婦人一度拉下口罩,也沒有戴手套,用竹籤剔完牙後,抹一抹衣服又繼續動作,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根本是加味燒烤,更多人忍不住痛批,攤販根本沒在注意衛生,直呼以後根本不敢買,不過住在夜市周邊的民眾就指出,其實這家串燒的生意相當好。

 

▼附近居民指出,這間串燒店生意很好。(圖/翻攝自鳳梨妹Twitch)

 

店家接受訪問時指出,以前從來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因為我們做了快20幾年,她不是故意去用這個事情」,坦言不可能因為要省一根竹籤,去打壞自己的商譽,「可能是她的無心之過,只能再教育她一下了」,業者強調是無心之過,但竹籤剔牙影片流出,也讓民眾質疑店家的衛生。

 

林口夜市管委會也發出聲明指出,攤商對於員工教育訓練不足,造成食安疑慮與觀感不佳問題深表歉意,並已開除該名員工。管委也將該烤肉攤商撤攤,「永久撤銷其入駐設攤之權」,管委會強調,日後會再加強其他攤商的食安教育訓練說明與訓練,確保消費者的食安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妹Twitch)

 

【往下看更多】
醫師Clubhouse討論一半!愛莉莎莎下秒進房 狂吸5千人搶聽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驚見「4字藏頭」 網一看嚇壞:是凶兆
孫生突心臟痛掛急診 才許願身體健康:覺得很悲傷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