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日月潭知名菜包爆性騷 老闆對女客喊「妳有2粒」急澄清

東森新聞 2021/02/07 20: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性騷擾案連環爆,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有一名女顧客向我們獨家投訴,她到南投日月潭一家知名攤販買菜包,只點了一顆,老闆卻回你有兩粒,讓她很不舒服,認為老闆疑似性騷擾,當下她嚇到不敢回話,回家後愈想愈生氣,而我們重回現場直擊,老闆依舊開客人玩笑,但受訪時強調自己是老實人,說話沒有惡意,但警方表示,老闆行為已觸犯行政法性騷擾條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菜包老闆:「美女你幾『顆』你2顆啦 。就是因為這句話,菜包老闆惹怒了一名女客人。」客人:「他就說你兩粒啦,不然你重心會不穩欸,我就嚇死了,我都不敢回話,這個人怎麼會當場這樣,而且我老公還在旁邊。」

 

菜包老闆自以為的幽默,卻讓女客人覺得不舒服,甚至控訴疑似有性騷擾的意圖,兩顆指的不就是女性的胸部嗎?記者重回店裡直擊,老闆依舊風格不改。菜包老闆:「美女不用錢啊,太美了 ,留下來當花瓶?你坐著客人就來了。」

▼客人認為老闆涉嫌言語性騷擾。(圖/東森新聞)

稱讚女客人美到不行,要她直接坐在店裡 當花瓶,雖然當下女客人被逗樂哈哈大笑,但老闆的玩笑似乎都只針對女性顧客 。

 

南投日月潭,這家知名菜包攤販,許多電視台節目都來拍攝過,後面牆壁一堆明星合照生意好到不行,老闆卻被女客人投訴,疑似有性騷擾意圖,網路評論上還有人留言說,老闆要求女客人拉下衣服,看看有沒有胸毛,甚至被老闆摸手卡油 ,面對指控老闆出面澄清。

▼網友也在網路分享自己疑似被老闆騷擾的經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菜包老闆:「沒有我不會這樣,我老實人怎麼會亂講,你要幾顆,不然我要怎麼講?」對此,集集分局一組組長吳定昭表示:「如果以汙辱,或者其他言語的行為,加諸在當事人身上,都是屬於性騷擾的範疇。」

▼對此老闆則覺得是幽默。(圖/東森新聞)

雖然女客人沒有報警提告,但警方表示,菜包老闆的行為,已經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可處1萬元以上 ,10萬以下的罰鍰,老闆的幽默玩笑話,恐怕已造成女客人心中陰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寵物餐酒館開幕 第一天就被客訴:水餃冷冰冰
桃園妹訂34瓶飲料送5樓 驚見外送員吐2下口水
頻遭客訴變難吃 知名老店喊冤:客人買到山寨版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客訴 日月潭 菜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