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尾牙爽中4萬秒買「18張2000元刮刮樂」中獎金額出爐

2021/02/03 1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他尾牙爽中4萬秒買「18張2000元刮刮樂」中獎金額出爐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公司的尾牙活動都紛紛取消,不過「抽獎」的活動仍持續辦理。近日,一位男子尾牙中了不少的獎金,立刻去買了一本刮刮樂來檢視自己的財運,隨後也附上他18張2000元刮刮樂的中獎金額,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出貼文,透露今年公司的尾牙,意外中了4萬元的獎金,拿到現金的當下,立刻興起了一個念頭!從來沒有買過刮刮樂的原PO,一次買了一整本(共18張)來測試自己的手氣。

 

原PO隨後也大方公布自己的中獎金額,「5000元2張、2000元4張、1000元7張,5張沒有中獎」,也就是總共花了3萬6000元,只中了2萬5000元,慘賠了1萬1000元。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不到一天就獲得1200多個按讚數,且有3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刮整本手會很酸」、「損失一台ps5」、「感謝您的購買,幫我們消掉一些小額彩券」。

▼原PO曝光中獎金額,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日前,也有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曬出一張300元的刮刮樂,引起熱烈討論,可以看到他購買的刮刮樂,沒有一項號碼與幸運號碼相符,正當所有人以為這張槓龜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下面的中獎資格,其實還有一條「刮出一個『一疊鈔票』符號,即得刮區內所有的獎額」,而號碼區內剛好就有一疊鈔票,等於原PO中了15個300元,也就是4500的獎金。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至少中300」、「兩個鈔票是不是拿雙倍」、「錢很多人要阿」、「我才不會羨慕呢,拳頭硬了」、「最喜歡刮到這種全部都有錢的」、「4500好好喔」、「請客啦!」、「我中300,剛好回本,再加碼試試」、「不要的話可以給我,我很喜歡」。

▼日前一位男子沒有發現中了4500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爆「喝醉喇5男」何妤玟認了愛玩:忘記有沒有伸舌頭
男大生慘死法拉利輪下 科技總座開庭:不隨便道歉
雞排妹哭了!痛訴翁立友性騷反遭砲轟:怎樣做才夠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