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年生5子經濟困難遭轟 5寶爸最快月底前動手術結紮

2021/01/12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6年生5子經濟困難遭轟 5寶爸最快月底前動手術結紮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江姓爸爸,日前因為沒錢帶女兒看醫生,到網路上販賣嬰兒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多家老闆還提供工作給他。據了解,他在短短6年就生了5個小孩,引起網友痛批,稍早他則表示等到工作穩定下來,就會去醫院進行結紮手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寶爸的消息曝光後,台中一名汽車美容廠老闆陳俊霖,熱心開出車廠職缺,並提供代步機車給他,沒想到他2次以搬家遇到困難為理由,向陳老闆延遲上班的時間,而他口中的「困難」竟是「不知道怎麼移動爸爸的遺照」,讓外界相當匪夷所思。不過,他已經在10日進行面試,也在隔日晚間7時正式開始上班,決心表示接下來一定會把工作做好。

 

▼5寶爸2度以搬家為理由,向老闆拖延上班時間。(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行善團長張茗富透露,5寶爸小孩的年齡分別是6個月、2歲、3歲、4歲以及6歲,他知道在短短6年就生了5位小孩,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因此他也決定,等到工作穩定下來,會立刻到醫院進行結紮的手術。另外,張茗富也進一步透露,5寶爸表示預計會在1月底前,就會結紮。

 

據了解,五寶爸透露有4年多的汽車美容經驗,不過陳姓老闆則表示,會先給觀察期,如果教學許久,沒有提升工作的品質,或是手腳太慢、無故未到等原因,可能還是會請五寶爸離開。對此,五寶爸則是有自信的表示,家裡的瑣事已經處理完畢,非常有決心會把工作做好。如今,他也表示等待工作穩定,就會到醫院進行結紮,再次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給予打氣,「到目前為止,做的最好的一個決定!」、「結紮是對的」。

 

▼5寶爸表示工作穩定後,就會進行結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鄧福如爆懷孕「倒數1個月卸貨」 老公HowHow表情全露餡
男星腦出血昏厥9個月被判腦死 出殯6小時後「媽媽也走了」
露營車雪鍊斷!他拒付4千拖車費癱瘓合歡山 紅帽男掏錢贊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