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婆逼兒喝符水!不乖打火機燒腳 媳崩潰:根本地獄

2021/01/11 2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公婆逼兒喝符水!不乖打火機燒腳 媳崩潰:根本地獄

婚姻中不僅要克服雙方個性、生活習慣、育兒教養等種種問題,婚後還要處理家庭間的關係,可以說是相當辛苦。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透露婆家的衛生環境相當不好,家裡有一堆小蟑螂、狗大便。最讓她受不了的是,兒子剛出生時竟被逼要喝符水,婆婆甚至提出小姑小時候不乖,都會被用打火機燒腳底,種種脫序舉動讓該名網友既害怕又生氣,根本不敢將6個月的兒子帶回婆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2.0」中透露,自己和老公是先有後婚,且從認識到登記到生小孩,跟婆家人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因為婆家不僅狗毛滿天飛,就連狗大便在地上乾掉他們都視而不見,且家中還有上百隻德國小蟑螂,「半夜都在廚房開趴」,時不時還看到地上有乾扁的蟑螂屍體,兒子才6個月大,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孩子生活在這種環境。

 

▼婆家環境髒亂,讓原PO無法接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原PO也透露自己有潔癖,但公公總是會去撿別人穿過的衣服,要拿回來給兒子穿,這個行為讓她無法接受。不僅如此,兒子剛出生時還被公婆逼迫「喝符水」,原因則是他們認為這樣會比較好帶,讓原PO相當納悶老公跟小姑到底是怎麼長大的。而原PO還聽說小姑小時後因為亂拿東西,被婆婆用打火機燒腳警告,嚇得她完全不敢將兒子交給公婆帶,最後更形容婆家根本是「地獄」,並喊話要婆家知道什麼是愛乾淨,她才會將兒子帶回去。

 

▼兒子被公婆逼喝符水,讓她相當崩潰。(示意圖/東森新聞)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實在太可怕,「生活水平不一樣確實很為難」、「喝符水是我的死穴,其他不用看了快逃」、「不怕蟑螂的人真的會覺得無所謂」、「喝符水真的很該死」、「迷信到沒藥醫」,然而更有不少人質疑,若丈夫從小就是在這種環境下長大,難免一定會有相同的習慣,怎麼有辦法先有後婚,同時也建議原PO應該先理性跟丈夫溝通,並找出和婆家相處的平衡點,以免造成更嚴重的衝突。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蹲式馬桶怎沖水? 她驚見黑暗真相:我髒了18年
早餐店阿伯突送藍芽耳機 台中男驚呆:用新台幣報復
快訊/寒流急凍桃園1小時2死!1男家中猝逝 1女上完廁所斷氣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婆 符水 地獄 打火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