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返台者轟檢疫所像監獄 指揮中心公布「四大房型」打臉

2021/01/09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陸返台者轟檢疫所像監獄 指揮中心公布「四大房型」打臉

因應農曆春節返台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釋出1500至2000間集中檢疫所房間,沒想到卻有台商團體抱怨,集中檢疫所像監獄,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副組長王必勝今(9日)在臉書PO出四大房型照,並直呼「一點也不像監獄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春節返國潮湧現,各縣市的防疫旅館也傳出爆滿的消息,根據指揮中心的資料,檢疫所的房間系統於昨(8日)開始登記,短短12小時就有643人登入付款成功,相當於有4成3的房間被訂走,指揮中心醫療應變副組長王必勝還補充,登記民眾大多是大陸返台者,返國高峰以1月23日、24日較多。

▼王必勝貼出四大房型照反駁「檢疫所監獄說」,此圖為度假風。(圖/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

自從指揮中心開放集中檢疫所房間後,網路上偶爾會有抱怨檢疫所像監獄的貼文流出,針對這起事件,王必勝今日在臉書分享四大房型照片,表示集中檢疫所的設置場地相當多元,過程也很艱辛。從外觀上來看,有渡假風、宿舍風、古典風、軍事風,但最主要的,還是要重視「集中檢疫」的原則。

▼此圖為古典風格的檢疫所房間。(圖/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

王必勝強調,確實一人一室獨立衛浴、嚴格的感染管制作為、安全清潔的環境、健康狀況的監控,還有溫馨細心的服務態度,務使14天的集中檢疫能順利完成,並讓受檢疫者感到安心安全。綜合各處所多次的滿意度調查,平均都9成至9成五的住民表達滿意,文末,王必勝也補充「檢疫所一點都不像監獄,抱怨的人應該是沒去住過監獄吧。」

▼軍事風格的檢疫所房間。(圖/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

▼此圖的檢疫所房間,猶如宿舍風。(圖/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執行長辛苦了」、「這不是度假,要求也太多了」、「對於那種半路脫逃去看演唱會的,可以考慮給他們體驗看看監獄風格」、「比醫院宿舍好多了,抱怨的人一定沒住過醫院宿舍」、「這叫監獄的話,也是總統牢房了好嗎」、「記得二月的時候,台商也曾經抱怨旅館、餐點不好,結果自己拍的照片滿滿菜加肉,標準好奇葩」、「應該貼個監獄對比圖給他們」、「這監獄等級還真高」。

 

(封面圖/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寒流致「類風濕性關節炎」加劇 醫師教你5大步驟減輕疼痛
3歲女童追雪疑高山症嘔吐不止 警駕車送下山就醫
急凍低溫釀猝死!全台2天至少43起 最小年僅16歲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