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另類耶誕樹 樹中住著蔣中正銅像

2015/12/04 18:13 字級:
另類耶誕樹 樹中住著蔣中正銅像

耶誕節的腳步接近,各地也紛紛立起了耶誔樹。而台南玉井的這棵耶誔樹會讓你眼睛一亮。因為這棵樹立在圓環的耶誕樹,是用綠葉繞著一圈圍著蔣中正的銅像。但是留了一扇窗露出了銅像,有人說這樣銅像可以透氣,看來也好親切,也有人說這明明是政治考量,不論如何,光是這造型已經引起討論。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台南玉井的街頭出現了一棵棵耶誕樹,但是再美的耶誕樹,也沒有圓環的這棵樹搶鏡頭,工人還在為這棵耶誕樹,做最後的裝飾趕在五號要點燈,它是用綠葉把整座,原本立在圓環的銅像包覆起來類似一座城堡,而且還特別貼心幫銅像開個大窗,讓他露了出來。民眾:「變有點濛濛的,濛濛的,可愛可愛的那種,比較不會那麼嚴肅。」

會做這樣的設計,主要是因為去年區公所設計的耶誕樹,是利用閃亮亮的彩帶包覆了銅像,拉出樹型的線條,但是被民眾批評這樣是把銅像包到密不透風,根本是把它關禁閉,一點都不尊重國家已故元首,今年公所請民間團體重新設計,特別幫銅像開個窗戶,好像是透氣型的耶誕屋。

民眾:「很奇妙,因為就把蔣公關在裏面,這耶誕樹還為他開了扇窗,應該政治考量,覺得看起來效果就很新奇。」民眾:「他們公所也是尊重老總統,你不開這扇窗不好看,你整個封起來對他也不尊重。」不論是不是有政治考量,這另類的耶誕樹已經引起話題,達到了宣傳的效果。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聖誕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