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冰奶變成「滷汁奶茶」 店家愧疚尋人笑翻網友

東森新聞 2021/01/08 16: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買冰奶變成「滷汁奶茶」 店家愧疚尋人笑翻網友

點了一杯小冰奶卻變成冰滷汁,你喝到時會怎樣呢? 台南一間早餐店在網路上PO文,尋找一位女客人,想要跟她好好道歉補償,原來是因為當天早餐店太忙了,誤把滷汁當成紅茶,裝進杯子裡再加進牛奶當成冰奶給了客人,業者事後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女客人早已離開,店家非常愧疚上網發文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早餐店尖峰時刻人來人往,工作人員忙著備餐,日前卻忙中出錯,客人點了一杯「小冰奶」,業者竟然把炒麵滷汁誤認為紅茶,就把滷汁加在牛奶裡面給客人,業者事後發現覺得很不好意思,上網PO文找女客人,希望他看到文章,可以回來店內讓他們進行補償,不少網友看到這篇PO文都笑翻了,很想知道女客人,當下喝進去的表情。

▼早餐店繁忙出餐時誤把滷汁當紅茶加進牛奶裡。(圖/東森新聞)

小冰奶變成冰滷汁,業者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滷汁和紅茶同樣都用鐵桶裝,再把這兩樣裝進塑膠杯裡,兩個顏色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滷汁顏色較黑,紅茶顏色偏褐色,有些許的泡沫,在忙碌的情況下難免會出錯。

▼滷汁與紅茶顏色十分相近。(圖/東森新聞)

早餐店老闆娘郭太太:「因為滷汁黑色的,紅茶也黑色的,裝進去的滷汁是我們炒麵用的,用的這一杯就是不能喝啊,那杯完全不能喝啦,那個客人都沒來欸。」

▼早餐店老闆娘郭太太感到十分抱歉。(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對這名女客人實在很不好意思,所以才上網尋人,希望客人喝到冰滷汁,不要不好意思跟她說,實在很懊悔當時沒仔細看弄錯了,導致客人喝到的飲料是走味的,早餐店尋人文章在網路上發酵,也讓網友大讚,老闆娘實在太誠實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16度親自實驗舔鐵管 下秒舌頭黏死狂喊「救我」
王爸爸狗園力挺!富王小老闆遭起底 228字曝父子關係
8通電話狂檢舉!富王鴨肉「頂加+騎樓」要拆除 房東慘中槍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滷汁 紅茶 早餐店 台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