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北跨年市府站湧人潮 警舉牌籲別推擠

2021/01/01 0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北跨年市府站湧人潮 警舉牌籲別推擠

台灣正式迎接2021年!欣賞完台北跨年晚會300秒的絢麗煙火,現場民眾準備搭車回家,台北捷運今年照慣例42小時營運不收班,截至24時為止,捷運全線總運量約239.3萬人次。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台北101人潮沒有以往來的多,不過現場還是湧入不少民眾,前往捷運站準備返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順利舉行,演唱會壓軸歌手蕭敬騰,帶來好幾首嗨歌陪伴大家度過2021年的第一天,現場上萬名粉絲相當有活力,看起來精神非常好,不過,現場也有不少民眾,準備搶在第一時間搭車回家,就怕捷運擠滿人潮,讓返家的時間延長,北捷人員也呼籲民眾散場搭車時,千萬不要跑,以免釀意外發生,若是想避開散場人潮,建議改到國父紀念館、永春、象山站搭車。

▼跨年晚會散場現場。(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北市府提供3種交通工具,供民眾從晚會散場,包括北捷連續營運42小時不收班(小碧潭支線及新北投支線營運至110年1月1日0時),貓纜行駛時間至110年1月1日2時;行駛貓空地區公車小10末班車延長至1時發車、棕15末班車延長至1時發車。

▼市府提供3種交通工具供民眾散場。(圖/翻攝自2021臺北最HIGH新年城官網)


至於接駁專車分3路線,服務時間為12月31日24時至110年1月1日凌晨1時半。往「捷運忠孝新生站」:於仁愛路與延吉街口搭乘,1段票收費。往「捷運公館站」:於基隆路與文昌街口搭乘,1段票收費。往「木柵、景美地區」:於松德路與信義路口搭乘,依既有路線之現行分段收費方式收費。機場捷運及淡海輕軌部分,則分別連續營運41、42小時不收班,高鐵和台鐵都另有1月1日加班車資訊,提供民眾更方便的回家方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新北土城4高中生橋下烤肉 驚見一具腐爛屍體
快訊/阿妹跨年演唱會突喊卡 向7萬粉絲道歉:我不是故意的
五熊跨年驚喜宣布閃婚 甜曬超帥尪羞喊:我是張太太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