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跨年僅3.8萬人 消失的10萬人去哪?答案找到了

2021/01/01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台北跨年僅3.8萬人 消失的10萬人去哪?答案找到了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完美落幕,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演唱會有人數管制,嚴格進行實聯制,不同於以往10萬人次參與,今年只有3.8萬,消失的人跑去哪裡?東森新聞找到答案了!

YT廣告

昨(12/31)日台北跨年晚會現場邀來Hebe(田馥甄)、小宇(宋念宇)、伍佰、宇宙人、艾怡良、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張若凡、婁峻碩、黃明志、蕭秉治、蕭敬騰等重量級嘉賓,天氣雖冷,但精彩的節目仍讓不少觀眾熱血沸騰。然而台北跨年採實聯制進場,並將管制區內人數從8萬人限縮至4萬人,當天下午3點才開放進場,截至傍晚5點,管制區場內只有1800人,下班時間後,人潮陸續湧入。

 

▼直播榮登發燒影片第一名,累積觀看次數達166萬人。(圖/東森新聞Youtube直播)

 

疫情的影響加上天氣寒冷,今年現場人數約3.8萬人,至於剩下的10萬人跑哪裡了呢?這個答案我們找到了!東森新聞今年負責轉播台北跨年晚會現場,Youtube直播同時在線人數最高達9.6萬人,截至今日上午10點半左右,該支影片已經有166萬觀看人次,且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此外,東森新聞的粉專直播也有155萬人次觀看,主持人LuLu在後台準備時,還親自到直播區留言,相當俏皮可愛。

 

▼主持人LuLu親自到直播區留言。(圖/東森新聞臉書)

 

然而每年跨年結束後的散場,才是最令民眾困擾的事,不過昨晚台北捷運輸運跨年人潮統計,自12月31號上午6點起,至1月1號上午6點,捷運全系統運量為257.9萬餘人次,經統計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臺北101/世貿站及象山站,從109年12月31號上午6時至110年1月1號上午2時,出站運量約20.9萬人次。

 

▼台北捷運42小時不收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女兒想吃薯條!下秒外送員上門 媽看手機驚呆:你才2歲
Lulu跨年主持被讚爆 鄉民高評價認「陶子接班人」
跨年嗨唱「對嘴」露餡!應采兒尷尬傻笑 下秒一舉嚇翻陳小春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