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款被緊盯螢幕!男氣炸回頭開譙 超糗結局出爐

2020/12/30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提款被緊盯螢幕!男氣炸回頭開譙 超糗結局出爐

ATM領錢時,如果一直有人盯著,不少人應該會相當不耐煩!日前就有網友在提款時,身後一名男子不斷張望,讓他一度懷疑是不是要偷看提款卡密碼,最後忍無可忍轉身大罵,「先生請不要偷看別人輸入密碼可以嗎」,結果對方只回一句話讓他相當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還原當時情況,原PO表示當時他正在銀行ATM前要領錢,但沒想到過程中他發現後面有一個男子一直緊盯他的ATM螢幕,甚至試圖靠近,讓原PO心想對方一定不懷好意,且當時戶頭只剩500多元,因此不想給對方發現,沒想到卻是越緊張越出錯,一直輸入錯ATM密碼,最後原PO也不忍,直接轉頭告知對方「先生請勿偷看別人輸入密碼可以嗎?很沒禮貌」!

 

▼男網友ATM領錢,結果遇到有人一直在看。(示意圖/東森新聞)

 

結果該名男子直回「我是ATM維修人員,我想說這台就故障了,你卡就插不進去還一直按密碼,所以我才一直看你到底在幹嘛啊」,讓原PO超級尷尬,連忙讓開位置給男子維修ATM,直呼「我整個誤會了,到底故障中怎麼會寫這麼小啊,氣死」。

 

▼男網友所貼全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你是不是上次拿健保卡要提款那個人」、「你是在玩按鍵吧?」、「我上次要去領200$吃飯,也一直被退卡,旁邊的人一直看我感覺怪怪的」,不過也有許多人懷疑文章真實性,「你的幻想文越來越無聊了」、「每天都在想新梗辛苦你了」、「老實承認這個故事花多少時間編出來的」。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確診男隔離病房激戰護士 防護衣四散露骨對話曝光
台北妹「備註珍珠少一點」 下秒收店員手寫紙條超展開糗了
林森北小姐叫車「吹X抵車資」!超母湯行動支付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TM 領錢 提款 密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