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國舞小姐嫌月薪少!高市府上班1個月閃辭 內幕曝光

2020/12/29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護國舞小姐嫌月薪少!高市府上班1個月閃辭 內幕曝光

高雄金芭黎舞廳1月底爆出一名50多歲台商疑似隱匿疫情跑趴消費,事後遭到陪坐的舞小姐舉報,事情才因此曝光,該名舞小姐更被封為「護國舞小姐」,然而,舞小姐卻遭到高雄市酒店和舞廳封殺,當時高雄市勞工局曾連絡舞小姐,她第一時間回應「謝謝關心,目前還好」。不過事隔快1年,如今傳出舞小姐曾經短暫在高市府任職1個多月,再次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回顧這起事件,一名50多歲台商自1月22日從武漢返台,身體已經出現疑似症狀,卻依然到在返國隔日到金芭黎舞廳消費,據了解,原本這名台商沒有報備詳細行程,是陪坐的舞小姐出現喉嚨不適、呼吸不順等症狀,才向該名台商詢問,得知對方確診後,嚇得立刻就醫通報,所幸自己最後檢驗為陰性。

 

然而,這番舉動也讓舞小姐遭到全高雄酒店、舞廳相關業者封殺,一度沒有工作待在家中。當時高市府火速介入處理,勞工局長王秋冬則回應,已透過電話聯絡到舞小姐,不過對方僅低調表示,「目前不需要協助,謝謝關心」。

 

▼舞小姐因舉發慘遭封殺。(圖/東森新聞)

 

如今事發後相隔快1年,傳出舞小姐今年5月時曾到勞工局上班,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當時舞小姐向勞工局表示自己有小孩要養,生活艱困需要幫忙,於是勞工局就安排她到局裡擔任約僱的行政助理,處理文書工作,薪水大約是在比「基本薪資再高一點」,不過,隨後舞小姐疑似是嫌月薪太少,提出因為想做另外一份工作,希望每天能提早1小時下班的要求,這讓勞工局人員感到十分為難,因此就讓舞小姐在6月離職,之後舞小姐的近況為何暫時不得而知。

 

▼當時防疫人員前往金芭黎舞廳緊急消毒。(圖/東森新聞)

 

另外,當時事情剛爆發出來時,就有一名知名大班曾表示,舞小姐目前所有高雄酒店都無法待了,因為全市對其下了封殺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當記者詢問大班「大家都知道她是誰?」該名大班則回答,「當然知道!我們有群組,會傳訊息」。大班更透露,一但用了舞小姐就會被人家傳耳語,除此之外,她還去舉報,「人家沒有揍她就不錯了,差點讓其他人沒有飯吃」,大班還補充道,這位舞小姐只剩3條路可以走,分別按摩店、小吃部或離開高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女遭裸男壓地翻滾!勇警聽到慘叫 帶傷拿棍衝下樓揍爆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