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巴黎護國小姐慘況曝! 勇舉卻剩3條路可走

2020/04/10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金巴黎護國小姐慘況曝! 勇舉卻剩3條路可走

勇於舉報卻慘遭封殺!高雄市金巴黎舞廳日前傳出武肺確診台商前來消費,被其中一名舞廳小姐舉報,這樣的行為除了讓當地衛生局及時補足防疫破口外,也使她有了「金巴黎護國舞小姐」的美譽,但近日卻傳出,這名舞小姐遭到封殺,超慘下場曝光。

 YT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於1月24日公布第2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為年約50歲的男性台商,指揮中心也特別強調,這名台商曾於1月22日下午前往高雄市金巴黎舞廳消費,據了解,原本這名台商沒有報備詳細行程,是舞廳內一名小姐出現喉嚨不順、呼吸不順等症狀,才向該名台商詢問,得知對方確診武肺後,嚇得立刻就醫通報。

 

▼金巴黎護國舞小姐慘況曝。(圖/東森新聞)

 

但這樣的勇敢行為卻沒有讓她得到獎賞,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知名大班透露,這位舞小姐目前所有高雄酒店都無法待了,因為全市對其下了封殺令;當記者詢問大班「大家都知道她是誰?」,該名大班則回答,「當然知道!我們有群組,會傳訊息」,自己也是看到金芭黎的群組傳出來才知道,甚至連某些知名酒店都下令不准用她。

 

▼金巴黎護國舞被爆只剩3條路可走。(圖/東森新聞)

 

至於大家不用舞小姐的原因為何?大班透露,一但用了就會起爭議,人家會有耳語,說她是被傳染武肺的女生,除此之外,她還去舉報,「人家沒有揍她就不錯了,差點讓其他人沒有飯吃」,大班還在最後補充道,目前這位舞小姐只剩3條路可以走,分別按摩店、小吃部或離開高雄。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金巴黎舞廳消毒後開張 業者加強防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