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倫敦班機1發燒、4人疑有症狀 指揮中心緊急回應了

2020/12/27 2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倫敦班機1發燒、4人疑有症狀 指揮中心緊急回應了

華航一架編號CI0082班機今(27日)晚間5點36分搭載的旅客加上機組人員共127名正式從英國抵台,起初傳出疑似有1人出現發燒症狀,緊急篩檢並火速救護車送醫,和4位男性旅客需單獨篩檢的消息,對此,指揮中心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YT廣告

針對倫敦班機返台事件,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班機有114名旅客、13名機組員,在機場與醫院總計採檢18件檢體,包含13件機組員與5名旅客,除了一名發燒39度送醫之外,其他4位都是過去14天內有症狀。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陳宗彥還補充,今日下機到採檢過程還算順利,從落地返台到上巴士前後約2小時,113名旅客會分別送往大台北3處檢疫所,分別收容人數為39人、57人和17人,而13名機組員無症狀的緣故,會到公司安排的防疫旅館進行14天居家檢疫。

▼華航倫敦班機於今晚5點36分抵台。(圖/東森新聞)

至於整個檢測過程需要花上多久時間?根據指揮中心推估,預計晚間9時才會通通抵達集中檢疫所,全數採檢完畢大概已近晚間11時,還得送到實驗室進行檢驗,檢驗結果預計28日中午過後才可能出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私處超癢竟「燙熱水還抹鹽」 醫一看嚇傻:全爛了
交往正妹3月狂噴160萬 ATM男被分手沮喪:沒發生關係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