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倫敦班機1男發燒39度送醫 另4男需採檢

2020/12/27 1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倫敦班機1男發燒39度送醫 另4男需採檢

今(27日)晚間5點36分,華航一架編號CI0082班機,搭載的旅客加上機組人員共127名正式從英國抵台,起初傳出疑似有1人出現發燒症狀,緊急篩檢並火速救護車送醫,結果稍早又有消息指出,有4位男性旅客需單獨篩檢。

YT廣告

這一班華航班機26號晚上9點15分,從英國倫敦起飛,台灣時間27號晚上5點36分抵達台灣桃園,機上包含國人機組員13名、國人90名、陸籍人士1名、英國籍人士21名、美國籍人士2名,共計127人。關於機場的防疫一點也不馬虎,除了專人量體溫,檢疫所浴室裡盥洗用具應有盡有,往房間看,還有書桌跟電視機,單人床跟洗衣機,至於人員配置方面,指揮中心採專案安排,127名旅客分散在大台北的3個檢疫所,有護理人員每12小時輪班1次,安全組跟後勤組人員,則是24小時輪班。

▼機場防疫處理不馬虎。(圖/東森新聞)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關於檢疫所的安全組的部分,就是保安警察在負責,做一些監視,大家也不可擅離房間,維安就是24小時,而另外在後勤組的部份,因為有一些房務的問題,這個就很類似像旅館。

▼每個工作人員都相當謹慎。(圖/東森新聞)

當談及防疫相關事宜時,桃機公司營安處處長黃啟明表示,在旅客的行李入境的時候,都會經過清理消毒然後上轉盤,然後旅客由他自己提領這些行李。假如在機場就出現發燒症狀,就會直接送到遊覽車旁邊增設的戶外篩檢站,後續處理,這回包含機組人員也要隔離14天,分6車送往集中檢疫所,採梅花座方式,每車只安排20位到集中檢疫所篩檢,隔離14天後要經過二次篩檢,才能順利解除封關,機場防疫高規格,避免防疫出現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染疫耶誕老人養老院送暖 釀群聚感染18死、157人確診
不單純?西門町辣妹舉牌找乾爹 警曝可能身分:別加賴
入冬最強寒流30日來襲!跨年低溫暴跌10度 陽明山可能下雪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