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華航倫敦班機1人發燒39度 採檢完火速送醫院

2020/12/27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華航倫敦班機1人發燒39度 採檢完火速送醫院

今(27日)晚間5點36分,華航倫敦127人班機正式抵台,稍早傳出有人疑似出現症狀,消毒送往篩檢,沒想到又爆出,其中1人發燒高達39度,採檢完直接救護車送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42更新】

根據機場的說法,兩位傳出症狀的人士,除了發燒39度的男子外,第二位陸配並沒有症狀,只是進行身分查核,另外帶開。

因應英國出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指揮中心祭出嚴防疫措施,要求有英國旅遊史的入境者全面入境採檢並集中檢疫。新疫規定上路後,今晚也迎來首架華航英國航班,據悉,有114名旅客和13名機組員,旅客包含92名台灣籍、21名英國籍、2名美國籍、1名大陸籍。

▼機場檢疫大升級。(圖/東森新聞)

英國傳出變異新冠病毒後,包含日本、新加坡、香港都傳出已經有感染個案。而今日已經有127人從倫敦回台,桃園機場防疫升級。將會安排六輛的防疫遊覽車,採梅花座的方式,每一車只安排20位。所有人有通通搭上防疫車後,後續機場公司會再派人針對127名倫敦返台旅客的接觸路徑通通大消毒才算完工。

▼機場檢疫完全不馬虎,各個人員戰戰兢兢。(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架返台班機停在第一航廈A7登機門,班機抵達後,專屬人員引導機上旅客,分批下機,一梯次只開放10到15位,進入候機室進行疫調 填寫資料,在這一關隨附檢測陰性證明,後續走專屬通道 獨立動線,經過,邊境檢疫站,確認沒有發燒等症狀後,才能提領行李,直接搭上防疫遊覽車,統一送往集中檢疫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入冬最強寒流30日來襲!跨年低溫暴跌10度 陽明山可能下雪
口罩拉到下巴犯大忌 一張圖秒懂病毒暴露區
吳宗憲看新聞才知道有耶誕趴 火大和Sandy冷戰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