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沒敲門闖進房 人妻上空更衣...外頭小叔全看光

2020/12/27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婆婆沒敲門闖進房 人妻上空更衣...外頭小叔全看光

不少人非常注重隱私,都會將房間門上鎖。不過,近日卻有一位人妻表示,婆婆不僅規定房門只能關、不能上鎖,甚至還會不敲門直接進入房內,沒想到某次換衣服時,身上只剩下內褲,婆婆竟然開門,全被正好在門外的小叔看到,讓她感到非常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發出貼文,她問及「妳們家的婆婆會不會不敲門,就進入你的睡房?」透露現在和丈夫、婆婆和未婚的小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婚前沒有到婆家過夜的原PO表示,完全不知道婆婆會擅自進入家中的任何房間,且規定每間房門只能關上,不能上鎖,更誇張的是,婆婆每次要進房門前,還總是不敲門。

 

原PO進一步透露,結婚至今半年以來,婆婆都會突然走進房間,拿衣服去洗、打掃等等,讓她感到非常不習慣,多次和丈夫溝通能否請婆婆不要擅自進入房間,但丈夫認為婆婆一直都有這樣的習慣,表示「很難要求改變!」豈料,原PO某日正在換衣服時,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婆婆突然開門走進房內,而小叔剛好走過門口,讓原PO感到非常崩潰。

 

▼女網友透露婆婆不敲門,直接闖入房內。(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婆婆的行為,讓原PO呼喊「以後我可以怎樣?」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婆婆的行為不妥,紛紛驚呼「這種情況不革命,以後會一直發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長輩說的對」、「無法理解叫媳婦不鎖門」、「如此糗的情況,正好給妳一個正當的理由把門上鎖,所以鎖就對了!」、「都什麼時代了,還不能鎖門」、「婆婆說不能鎖就不鎖?老公不挺妳直接離婚了」。

 

▼網友紛紛認為婆婆的行為不妥。(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手術偷來!名醫在病患肝臟「刻自己名字」 法院判決出爐
6歲童玩耍墜井!殘疾男跛腳跳下救人:我犧牲沒關係
交往正妹3月狂噴160萬 ATM男被分手沮喪:沒發生關係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