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茶水間待30分鐘能幹嘛?鄉民談恐怖內幕:都沒回來

2020/12/23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茶水間待30分鐘能幹嘛?鄉民談恐怖內幕:都沒回來

台灣於昨(22)日出現1名本土病例(案771),為30多歲廣明子公司的女員工,導致253天的0確診破功。而外傳她上班期間曾穿梭不同樓層,還在茶水間逗留30分鐘,對此,就有在小公司任職的鄉民相當好奇,提問「在茶水間待半個小時以上是在幹嘛?」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透露茶水間的「暗黑內幕」。

YT廣告

一名在小公司任職的鄉民於昨(22)日下午在PTT上發文提問,他表示自己看到確診的廣明子公司女員工曾在茶水間逗留超過半小時,但平時自己去裝個水大概都只要30秒左右,因此不禁疑惑在大企業上班的人去一次茶水間都是多久。

 

▼有鄉民十分好奇大家都在茶水間待多久。(圖/翻攝自PTT)

 

該篇貼文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茶水間是女人的八卦集散地阿」、「菜市場有沒有去過」、「抱怨老公抱怨婆婆抱怨小姑抱怨小孩啊」、「CCR分上中下集,每集10分鐘,連講3部很過分嗎」、「很難說,要看是自己去還是一群人去聊天」、「正常吧,在那邊吃個午餐聊個天一小時都過了」、「茶水間八卦匯集地耶,去裝個水可以蒐集超多情報」、「工程師都在廁所佔位,女生當然在茶水間」、「茶水間是我心儀對象唯一會跟我問好的地方」。

 

▼該篇貼文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前公司女同事一個人去茶水間一個多小時,大家覺得怪就派她閨蜜同事去,結果也沒回來,越派越多人過去都沒回來,後來所有人過去看,才發現是女同事分手在哭,去的也都聽她講到哭一團」、「我公司有人在茶水間分便當菜、切水果、煮湯,隨便都半小時」。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教師夫婦染疫!兒忍痛拔呼吸器 親睹父母牽手離世
男友與妹妹泡澡!她聽嬉鬧聲超崩潰:是我忌妒心作祟?
本土一例台股嚇趴 三大法人賣逾百億 分析師:止跌聚焦2關鍵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