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做辣椒潤滑劑報復!偷吃尪抹一坨狂衝 結局超療癒

2020/12/13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人妻做辣椒潤滑劑報復!偷吃尪抹一坨狂衝 結局超療癒

先前一名人妻與老公結婚10多年,卻意外得知對方在公司偷吃女同事,於是她氣得將朝天椒剁碎加在潤滑劑裡,想要惡整這對壞男女,並將此事分享給網友,不少人紛紛敲碗坐等後續,如今人妻再度發文,而結果也讓網友們嗨翻了。

YT廣告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向網友更新事情的進度,她先預想會有三種結果,第一種,「老公公戴上套抹上潤滑衝進去,等於對方嗨到爆」;第二種,「老公先抹潤滑再帶套,等於老公嗨到爆」;第三種,「對方抹自己,等於對方嗨到爆」。

▼一名人妻將朝天椒剁碎加在潤滑劑裡。(示意圖/Pixabay)


怎料,以上三種結局都沒發生,原PO透露,當時老公沒戴套,直接在小三的下體擠了一坨潤滑液,便衝了進去,由於當時時間有限,無法在第一時間感受到辣度,導致兩人在進行的途中,「一起嗨起來,辣翻天」,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相當傻眼,並無奈說道「居然沒戴套也真的傻眼了。」

如今原PO與老公正在談離婚,兩人並無小孩,她也堅強地說道,「反正我沒小孩,我也不是那種需要依賴男人的女人,我自己也有賺錢養家的能力」,並坦言「信任」在婚姻之中,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最後,原PO也表示,若大家想聽更詳細的事發過程,包括「辣翻天後,如何收拾的」以及「我怎麼和他們倆對質」,等她處理完事情後,會再告訴網友們。

▼原PO與老公正在談離婚。(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替原PO加油打氣,「這男的真的爛透了!不過知道那女的也中鏢的時候,真的很爽」、「終於等到後續了」、「很佩服妳的心態調整,祝福妳找到真正的幸福」、「又要再拿椅頭等看續集」、「要好好對自己好,對於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別留戀了」、「你很棒,精采」、「加油」、「你好帥氣,所有發生這種事的家庭,都是外遇者與小三在猖狂,而原配只能受氣,你替這些原配解了一口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男心肌梗塞昏倒 超狂同事電擊、CPR與死神搶人
8.3強震遇真愛!大叔抱22歲少女衝出廢墟 她淚崩以身相許
街友爺爺拿假鈔買麵7年 老闆:第一次就知道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