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天新聞台假處分遭駁回 傳陳文茜將轉戰TVBS

2020/12/08 14:08 字級:
讀稿
中天新聞台假處分遭駁回 傳陳文茜將轉戰TVBS

中天新聞台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不予換照」的決議聲請假處分,7日遭台北行政高等法院駁回,幾可確定11日後不得在52頻道播出,475名員工去向備受關注。

爆殺64折 晶亮不只葉黃素!有"它"更有效~

今天有媒體表示中天新聞台主播盧秀芳、戴立綱將轉戰中視,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則赴TVBS,不過中視和T台皆未予證實。

 

中天新聞台執照為期6年,將於今年12月11日到期,NCC認為中天新聞台違規嚴重,大股東直接、間接介入新聞製播,顯示內控與自律機制失靈,於11月18日決議駁回換照申請。

 

中天新聞台針對「不予換照」聲請假處分,7日遭法院駁回,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臉書表示痛心與失望,呼籲「全民應做司法的後盾」,「痛心中天新聞同仁的尊嚴與未來,以及他們該何去何從的茫然」。NCC則回應表示:尊重法院裁定,維護新聞自由,NCC依法行政。

 

中天電視公司除不服提起抗告之外,目前也積極經營「中天新聞CH52」的YouTube頻道,已累積了66.5萬訂閱者,但中天新聞台離開52頻道幾成定局,台內475名員工的去向備受矚目。

 

主持人陳文茜日前在臉書表示,5日已經是她在中天新聞台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最後一次錄影,一起合作15年來的工作夥伴都淚灑攝影棚。有消息指出,她與節目團隊將進駐TVBS。而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和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則傳出轉戰同集團的中視,但相關異動,TVBS和中視公關皆表示「目前沒有聽說」。

 

記者求證中天新聞對於11日後員工的未來安排,中天新聞則回應,法官指導中天可安排新聞台475名記者員工去中天綜合台、娛樂台工作,「若是您,您做不做得來?」

 

(封面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部桃疫情又有變化?陳時中親自說明

5寶爸補助金比薪資多 網算驚人收入傻眼:不想努力了

外籍看護感染源找到了 陳時中曝可能被他感染

 

【今日最熱門】
沒錢洗熱水!46歲女星重回酒店上班 曝小姐出場S價碼
吳宗憲兒家滿地黃金 百萬小提琴放地惹怒爸
鄭爽毀了自己!陸廣電直接封殺:不提供露臉機會

 

分享 留言 目前無推薦商品

Live
上一張
下一張

推薦閱讀
分享
留言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