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妹搭Uber醉吐賓士 中和男拒付3千清潔費…司機求償1元

2020/12/08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帶妹搭Uber醉吐賓士 中和男拒付3千清潔費…司機求償1元

不少人在外面聚餐喝酒後,都會選擇搭乘計程車回家,但如果喝的太醉,吐在車上,就必須得付出高額清潔費。就有一名Uber司機在臉書上透露,日前一名男客人喝醉後吐在她車上,陪同的女友卻表示沒有錢賠償,事後透過系統向這名乘客酌收清潔費3000元,對方竟置之不理,讓這名司機相當氣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Uber司機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透露,自己於12月1日凌晨,載到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男子,身旁還有一名疑似女友的人陪同,當時男子戴著口罩,可能是因為喝多了的關係,整路上都不發一語,直到快抵達目的地時,男子竟忍不住的吐了出來,這名司機幽默的描述,「可能有感一路平穩的駕駛技術,他決定要和我分享他今晚的宵夜。可是不是打包好的宵夜,而是從O先生胃裡吐出來的宵夜」,並表示自己遇到計程車司機最大的惡夢。

 

▼喝醉男子爆吐在原PO車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透露,嘔吐物的味道瞬間進入車子的循環系統,接著瀰漫整台車,甚至將後車廂打開都會有味道,當下陪同的女友表示「身上沒什麼錢」,並以男子喝多了想先離開為由,逃避賠償責任,但原PO想說系統事後會向乘客收取清潔費用,故沒有刁難他們,抵達目的地後就讓他們離開。原PO隨後馬上到洗車場清潔,但僅能做表面處理,效果不大,於是天一亮,保養廠還沒開門時,原PO就在門口等候,並馬上拆下後坐椅、地毯及安全帶反覆清洗,就怕日後留有異味。

 

▼原PO為了清洗嘔吐物,花了不少心力。(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花了大半天清洗,還做了臭氧除臭、光觸媒除臭,甚至48小時沒開車營業,讓她損失良多,沒想到系統向男子收取3000元清潔費時,對方竟置之不理,讓她氣得表示「成年人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認為該情況可以告毀損,順便民事求償1元就好,希望乘客能趕緊付出清潔費。

 

而不少網友看到車內被嘔吐的慘況後紛紛表示,「營業損失+清潔費都是5000起跳。當下就要索賠了,並載他去警局」、「我們也是有幾次喝完想吐,都是撐到路邊在下車吐」,此外更有網友發現,原PO的車子是百萬賓士,要是被吐成這樣,就算清潔費收超過5000都不嫌貴,並認為各大車行應該要討論,訂定一個合理賠償價格,以後只要發生類似事件,就依規定行事,對雙方都有保障。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為何青山宮鞭炮放到早上 廟方吐原因:一定要放完
還我家園!陸企砸錢買小島逼3天滾蛋 島民火大反擊
台南凌晨「神秘白貨櫃」路上跑 全長破50公尺!網揭神秘用途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