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1支香被公公逼離婚!她氣炸怒譙:找孤兒結婚

2020/12/03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為1支香被公公逼離婚!她氣炸怒譙:找孤兒結婚

公媳一直是不少女人在婚姻上的課題!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抱怨,自己與老公結婚多年,長期替公公做牛做馬,對方不僅對拜拜流程相當堅持,還會要求香不能燒斷,沒想到某次,人妻出門替公公買拜拜的東西,沒注意到香早已燒完,這讓公公得知後大發雷霆,還要求夫妻倆立刻離婚,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YT廣告

一名人妻日前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公在2014年相識,倆人交往2年多就決定結婚,並與見面僅一次的公公住在附近,沒想到婚後,男方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公公卻開始做出不少瘋狂事蹟,像是每天拜拜要早晚敬茶,且大支香與香環不能斷等,似乎對拜拜的流程相當執著。

▼人妻和老公在2014年相識。(示意圖/Pixabay)


然而,某一次公公外出不在家,原PO則出門買拜拜用的東西,一行人回家時,發現大支的香剛好燒完了,沒想到公公得知後,竟然大發雷霆,要求原PO立刻和兒子離婚,這讓她相當不滿,認為自己是出門替公公買東西,才會來不及換燒完的香,「而且大支香沒了再點很困難嗎?有必要大發雷霆?」,最後她連忙收拾行李,並怒嗆對方,「離婚就離婚,以為很稀罕是不是!」隨後便頭也不回的跑回娘家。


▲▼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公公。(圖/翻攝自Dcard)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你老公也讓你公這樣胡鬧嗎?」、「感覺就是要故意離婚,獨佔財產」、「政治或宗教太迷信的通常都不好相處啊」、「離得好!!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少了這筆意外之財會沒辦法生活跟養小孩嗎?」、「你老公就是一個擺設」、「我公公也是這樣燒香拜佛欸」、「妳老公是在哈囉?爸寶嗎?」;最後,原PO出面建議,「以後大家找孤兒結婚,不然不要結婚」,她也透露自己的母親得知後,氣得標罵對方,「為了一支香要我們離婚會不會太扯」,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賣春染愛滋!「姆苟日記」正妹本尊照曝 兇版潤娥淚喊:被盜了
陳芳語被帥男友裸身貼背猛親 害羞同框照流出
台北情侶雙屍案!房東為省1萬不換熱水器害命 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