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今增6境外移入!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

2020/12/02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今增6境外移入!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今(2)日下午14:00召開記者會,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新增6名境外移入個案》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YT廣告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我國自昨(1)日起推動秋冬防疫專案,凡入境我國機場或經我國機場轉機的旅客,不論為本國籍或外國籍、來台目的,均應檢附「表訂登機時間前3日(工作日)內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始可登機來台。

而為了降低呼吸道傳染病的感染與傳播,及避免過度耗用醫療資源,也開始強制要求民眾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8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違者經勸導不聽,可處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8大類場所需戴口罩。(圖/衛福部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奧萬大翻車!他好心換位遇死劫 兒悲痛招魂:爸爸跟我回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