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心!手搖飲店員「吃珍珠吐回鍋」 影片PO網引撻伐

2020/11/26 11:39 字級:
讀稿
超噁心!手搖飲店員「吃珍珠吐回鍋」 影片PO網引撻伐

近日在「爆料公社」有則發文指出,一間知名手搖飲店家員工從鐵鍋中舀起一大勺珍珠,接著直接放入口中,再吐回鍋內,畫面外女子還在嬉笑,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認為拿這種事情當玩笑非常不妥,業者也緊急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透露,影片是在8月中旬拍的,可是最近才被上傳到網路,影片中員工寫道「離職了可以發了」。該名離職員工稱是打烊後把剩下的珍珠用公用湯匙放到嘴巴舔一舔在吐回鍋中,並致歉說「現在公司已經要對我們進行懲處了,公司還是希望影片不要在網路上流傳。我們當下抱著好玩的心態才那麼做。」更稱最後有將整鍋珍珠倒掉,所以沒有任何一個客人吃到有口水的珍珠,用具也有做清潔。

 

▼面對民眾的詢問,業者也緊急展開調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面對民眾的詢問,業者也緊急展開調查。(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網友則留言表示「哪間店再請到你們兩個真的倒霉,商譽都被你們毀了!」「這要要求賠償了啦!現在說離職了可以發,那誰知道在離職之前這段日子有多少人吃過他的口水呀?!」


該則影片曝光後,店家目前已出面發道歉聲明,「業者針對兩名已離職員工(11月22日、8月30日離職)近期在社群Po出,門店打烊後(凌晨12:19)兩人在作業區嬉笑玩弄要報廢的珍珠,此舉已嚴重損害公司品牌形象,公司法務不排除對兩名已離職員工尋求法律途徑求償,捍衛品牌聲譽。涉事員工亦提出個人聲明,後悔玩笑開太大。此案純屬單一事件,造成消費者疑慮,深感抱歉,未來將加強門市員工教育訓練。」

延伸閱讀
【足壇名將殞落】世紀球王馬拉度納心臟病逝 享壽60歲
【足壇名將殞落】馬拉度納「上帝之手」世界盃奪冠 阿根廷哀悼3天
周湯豪開刀術後「痛不欲生」 媽媽比莉2天不敢睡
感恩節恐讓疫情雪上加霜 拜登喊話:團結防疫是「愛國義務」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噁!手搖飲店員珍珠漱口「再吐回鍋」 還拍影片PO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右圖為珍珠奶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4歲兒「嫌爸醜拒同床」跳腳狂哭 媽笑歪:你們長一樣
高嘉瑜自述節省!游淑慧踢爆出國考察狂掃名牌:不要太假!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