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大師來了!伊藤潤二展身歷其境

2015/12/03 22:23 字級:
講到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以富江這部漫畫,也紅到台灣來,最近伊藤潤二展開全球首次個展,第一站就選定台北設展,伊藤潤二也親自出席,由於作品都相當驚悚,主辦單位噱頭也多,盡量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
 
美麗的女主角,居然能複製變成可怕模樣,恐怖漫畫改編成電影,成了票房賣座片,可怕的想像全出自他「伊藤潤二」,第一次辦全球個展,想都沒想到的魔術師王子妃,竟然是頭號大粉絲。

堪稱漫畫界,數一數二陰森的人物,王子妃竟然大膽詮釋,打扮成富江外,表情也很到位,據說讓大師很滿意。漫畫家伊藤潤二:「15年前受邀來台灣舉辦簽名會,15年的台灣粉絲就給我熱情的反應與接待。」感念台灣粉絲的支持,第一站就選台北,由於作品都很驚悚,主辦單位也盡量讓觀眾感受。

實境場景,讓筆下的人物動起來,見證恐怖的誕生,特別打造的拍照室,也將出現恐怖娃娃,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可惜KUSO版的看不到,像是找二姊江蕙要看演唱會,或找柯文哲要求淡水輕軌,連阿帕契馬英九也都出現了,堪稱史上萬用KUSO漫畫底圖。事實上,日本漫畫展,最近一個接著一個來,年商機上億。宅經濟當道,反成不景氣中的新贏家。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