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挾大量人力、網絡建置優勢 外送平台搶攻跑腿市場

2020/11/20 10:39 字級:
讀稿

國內知名外送平台19號下午召開了記者會,大規模宣布將搶攻「跑腿市場」,不再侷限在平台上合作店家外送,其他店家或民眾想要任何跑腿服務都可以上APP下訂單。消息一出,首當其衝的就是在全台各地早已遍地開花的跑腿業者,不過有業者倒是很淡定,指出自家4年來跑腿服務百分百客製化、細膩服務,絕對能穩住市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送經濟當道平台崛起,在台滿八周年,外送平台再進化開發新市場,不只平台上合作店家外送,臨時要幫忙送的東西,不用上架到平台也能接單幫忙跑腿。

 

▼外送平台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他們平台外送員很多是他們最大的優勢。(圖/東森新聞)

外送平台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說:「外送的這個網路我們本來就已經有了,已經整個機制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也已經推出來了,目前在試營運,而我們的外送員很多,所以隨時隨地你都會看到有外送員在你身邊跑來跑去,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優勢。」挾著平台已經有大量雇用合作的外送員,搶進跑腿市場。

 

▼跑腿業者老闆淡定表示,他們的優勢是可以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因為人跟人之間的溝通跟APP下單還是有所差異的。(圖/東森新聞)

 

輕便裝扮帶著保溫包,騎車到處趴趴走,他不是一般的平台外送員,而是台中業者自行開發的跑腿專門店。跑腿員表示,跑腿專門店會幫忙牽車或是開車載比較大型的貨物。

 

▼台中業者自行開發的跑腿專門店,輕便裝扮帶著保溫包,騎車到處趴趴走。(圖/東森新聞)

 

什麼都接什麼都不奇怪,不管是藥局口罩、中醫診所掛號甚至是彰化有名的蛋黃酥,客戶要什麼談好價都會接,像這樣的跑腿業者在台中也耕耘了4年,面對強勢對手老闆很淡定表示,他們的優勢是可以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說明人跟人之間的溝通跟APP下單還是有差異的,客人有時候買的東西比較細,交代的細節也比較多,相對的在APP的過程當中,他們接單應該是有困難度。

 

外送平台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擴大業務搶攻跑腿市場,各地早已遍地開花的跑腿業者勢必會受到衝擊,但也有業者信心滿滿,透過100%客製化和細膩服務,還是能穩佔市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台中美式賣場開幕1hr 愛馬仕53萬凱莉包賣出
快訊/今增2境外移入!指揮中心14:00開記者會說明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