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姨媽來好癢狂抓!妙齡女脫褲一看嚇傻...腫成4倍大

2020/11/19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大姨媽來好癢狂抓!妙齡女脫褲一看嚇傻...腫成4倍大

個人的衛生習慣與健康有著密切的關係!日前一位女子大姨媽來墊著護墊,並穿著緊身褲參加派對,過程中下體非常癢,就一直狂抓,隔天起床還在宿醉時,竟發現下面竟然變成護墊的形狀,最後竟腫到4倍大。

YT廣告

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則誇張的個案,一位23歲的女子因為月經中後期血量較少,就墊著護墊出門,當時喝酒助興,有些失去意識,上廁所時都沒有換護墊,回家時更是倒頭就睡。豈料,隔日脫褲一看,下面就變成護墊形狀,且紅腫不堪,到藥房還是沒能解決病況後,晚上就趕緊掛急診,這時她的下體已經腫成護墊4倍大,讓醫師傻眼表示,「像是一個大麵龜在那邊!」

 

▼女子下體腫成4倍大。(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透露女子不潔的衛生用品,引起外陰的蜂窩狀組織炎,傷口除了腫大,私密處也到處都是傷口。陳保仁猜想可能一開始狂抓,再加上酒醉無法控制力道,下體又濕又悶又暖,且又有血的狀況下,細菌就會在此環境快速的生長。陳保仁進一步說明,其中金黃色葡萄球菌最為可怕,一旦有血又有傷口時,它就會快速成長,最後一發不可收拾就得住院。

 

雖然女子一開始不願意配合住院,只想吃藥了事,但最後經過陳保仁勸說,「不好好治療,以後不能參加派對!」表示沒有接受完整治療,再度感染的機會就非常高,女子才甘願住院3天,並服用14天的抗生素治療。陳保仁最後也提醒女性,穿緊身褲及護墊時間過長,私密處會非常悶熱,很容易造成感染,嚴重一點可能會像金黃色葡萄球菌一樣,會有生命危險。

 

▼若下體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馬桶旁「噴槍」真正用途曝!水電師傅神解答 網驚:誤會好多年
F-16飛官失聯第3天!國防部:不放棄搜救機會
600萬點閱網紅歌手加入「狼友會」 嗆聲、砸店遭警逮補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