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車也能讓少女心噴發!保時捷電動跑車「甜美冰莓粉嫩色」將登場

噪咖 2020/11/18 16:02 噪咖 字級:
讀稿
跑車也能讓少女心噴發!保時捷電動跑車「甜美冰莓粉嫩色」將登場

屬於少女的豪華車款來惹!大家耳熟能詳的汽車品牌《Porsche》保時捷推出惹少女一定會愛的粉嫩系車款啦~鄉下文青第一次看到跑車有著夢幻的冰莓粉嫩色系,真的豪美啊。此款跑車「Porsche Taycan」先前已在中國的車展中亮相,而保時捷近期也宣布將在台灣上市囉。這款跑車除了有著夢幻顏色外,還是純電動跑車唷,有夠環保,開跑車耍可愛的同時還能顧環保,算是一舉兩得啦!而此款跑車也是Taycan電動車系列中價錢最親民的一款,荷包夠深的水水或許可以買一台送給自己(?)。

#冰莓粉外觀有夠甜美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Porsche Taycan系列車款中,這款冰莓粉的款式最吸睛!除了顏色令人讚嘆不已外,車身的造型也相當簡約好看,富有未來感的車身線條,搭配19英寸Taycan Aero車輪,制動卡鉗也以黑色呈現,帥氣中帶點甜美,少女開在路上絕對帥氣滿分!不得不說,Porsche Taycan系列車款造型真的豪好看,顛覆大家過往對於跑車剛硬的形象,完全會讓人過目不忘R(笑)。

 

#粉嫩內裝有夠勾錐啦!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Porsche Taycan不只外觀有著夢幻的冰莓粉,連內裝也都是冰莓粉色調,不管是方向盤、框架、把手...等,都散發著甜美的氣息,而座椅的皮革則是較深的冰莓粉色,讓人坐上車就不想下車啦~看來小編要快快考到駕照,才能把這台美車帶回家啦(笑)。

 

#科技功能有夠酷啦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車子內裝除了有著粉嫩設計外,也融入超強的高科技設備,車內有4塊觸控大螢幕營造人機交互體驗,甚至還有語音控制功能,根本超方便XD,除此之外,車內還有超舒適的座椅與恆溫空調,更有全景固定式的天窗!讓車內乘客能夠一覽藍藍的天空,實在有夠浪漫啦。

 

#多種顏色隨你選

圖片來源:Porsche官網

Porsche Taycan從外觀到內飾都可以客製化,系列車款新增7種車身顏色絕對讓你恨不得想包色啦!除了夢幻冰莓粉外,還有啞灰、冰晶藍、星空藍...等顏色可供選擇,無論如何都能找到屬於你的夢幻車身顏色~除此之外還能選擇冰川藍的LED大燈,實在有夠酷炫啦~

 

小編真的好想坐坐看啊XD,目前已有許多人在台灣試駕這台Porsche Taycan 電動車囉,而台灣保時捷近期也宣布將在12月發表上市,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官網查看更多資訊!那麼美的跑車相信諸位少女應該都很想開回家吧XD。

 

(封面圖/翻攝自Porsche官網)

 

【往下看更多】
獨/逾30輛超跑現身台南市區 民眾驚豔:以為拍電影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