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年沒性生活!人妻偷吃閨蜜老公 訴委屈1關鍵被轟爆

2020/11/13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8年沒性生活!人妻偷吃閨蜜老公 訴委屈1關鍵被轟爆

適當的親密行為可以增加夫妻間的依賴度,也能讓感情升溫,不過有位結婚10年的人妻在網路上抱怨,老公從8年前就再也沒有碰過她,這讓她實在忍無可忍,竟與好友的老公發生了性關係,事後她感到十分愧疚,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意見,意外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已婚的女網友在《靠北婚姻2.0》以「我跟朋友的老公上床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公結婚10年,育有2個小孩,女網友直言,婚後她就發現了老公的性向,不過當時她沒有選擇離開,還為他生了2個小孩並幫忙隱瞞,「因為他沒有要出櫃」。不過雖然如此,老公卻長達8年沒有與她行房,連親密行為都沒有,這讓原PO很難受,「我又不是木頭,怎麼可能沒有需求」。

 

▼一名人妻發文表示,與老公已經8年沒有親密行為。(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面對原PO的不滿,老公則表示,若她有需求就自己想辦法。直到最近,原PO實在受不了了,竟與好友的老公發生了性行為,這讓她相當愧疚,「我這樣很壞吧,莫名的罪惡感一直浮上來」,原PO更坦言,這種感覺就像背叛了婚姻。

▼此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沒什麼啊,就離婚啊!改變自己心態就好了啊」,更有不少網友指出,原PO根本搞錯重點,「妳怎麼不說是背叛了妳的朋友」、「背叛朋友比較嚴重吧」、「妳傷害了另一個女人,要嘛找沒有老婆的好嗎」、「真的母湯,外面一堆男的,偏偏找上朋友的老公,一次背叛友情跟愛情」、「找朋友的老公就是不對,可是你朋友的老公也是有問題才會跟你一起」。

▼已婚女網友竟與好友老公發生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被武肺疫情害慘!37歲Rain驚傳離婚 豪門婚破碎
劉樂妍投奔大陸下場超慘!崩潰求救:被逼到走投無路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女輕生 悲父沉默3個月哭求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