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牛肉捲有牛骨!他嚇傻險啃斷牙 美式賣場員工揭內幕

2020/11/07 15:35 字級:
讀稿

用餐的時候最好還是細嚼慢嚥!有消費者PO文指出,在美式賣場買牛肉捲,吃著吃著竟然發現牛肉捲裡面包牛骨,自我安慰說還好牙齒夠硬,呼籲業者品質要顧好,員工私下表示,每家分店的牛肉捲跟雞肉捲都是從做麵團開始,再將料包進去後就會進烤箱,可能是食材前一環沒處理好。

YT廣告

吃了一半的牛肉捲,竟然夾出了一塊骨頭,看起來是牛大骨,而且體積還不小,消費者刻意拿來敲碗,明顯聽得出有一定重量。

 

▼有消費者PO文指出,在美式賣場買牛肉捲,吃著吃著竟然發現牛肉捲裡面包牛骨。(圖/翻攝自美式賣場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熟食區賣的牛肉捲、雞肉捲 ,份量不少加上價錢不貴,不少客人結完帳就會順便買個幾份走或是現場直接吃完。結果有消費者吃著吃著發現牛肉捲竟然包牛骨,寫下還好牙齒夠硬,直言真的要顧一下品質。

 

▼美式賣場熟食區賣的牛肉捲、雞肉捲 ,不少客人結完帳就會順便買個幾份走或是現場直接吃完。(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說:「應該會去退吧,牛肉捲就是應該沒有骨頭,雞肉捲應該都是沒有骨頭,蠻好的,代表用真的肉嘛,笑笑過就好了。」有消費者幫忙緩頰,至少代表牛肉捲裡頭的肉不是組合肉,對此美式賣場員工私下表示,每家分店的牛肉捲跟雞肉捲都是從做麵團開始,將料包進去後就會進烤箱販售給客人,可能是食材前端沒處理好,不過至少裡頭是牛骨頭。

 

▼先前也有消費者買牛肉捲回家,吃了幾口咬到一塊大鐵片。(圖/翻攝自美式賣場商品經驗老實說)


先前也有消費者買牛肉捲回家,吃了幾口咬到一個很硬的東西,沒想到吐出來看是塊長4公分寬1公分的大鐵片,要是長輩或小孩吃到,後果誰都不敢想。更早之前也發生過 ,在牛肉捲裡吃到塑膠線,接連發生誇張現象,被質疑品管有漏洞。儘管都是個案,還是希望業者還是能做好把關,否則消費信心大打折扣。

 

▼更早之前也發生過 ,在牛肉捲裡吃到塑膠線。(圖/翻攝自美式賣場商品經驗老實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冬衣備好!這天起東北風增強降溫9度 變冷又下雨
多挨一刀!民背長粉瘤劃錯線 醫開錯部位下場慘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