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要女兒!20年內他逼妻墮胎7次 還諷:下體比網球大

2020/11/07 10: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不想要女兒!20年內他逼妻墮胎7次 還諷:下體比網球大

不想要女兒,不斷逼迫老婆墮胎!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一對夫妻生育了2個女兒後,丈夫為了求子,竟強迫妻子第三胎只能生兒子,害得妻子總共墮胎了7次,不料求子成功後,丈夫還譏諷妻子下體「比網球還要大」,誇張言行讓人氣憤!

YT廣告

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分享一件案例,有對夫妻到婦產科求診,諮詢時看起來斯文、木訥的丈夫對待妻子相當體貼,不時撫摸妻子的頭髮,幫忙倒水,整理衣服等,看起來感情相當好。

 

詢問後得知,夫妻結婚20多年,前2胎都是女兒,但丈夫執意第三胎想要兒子,因此每當妻子懷孕確認為女兒時,就會被逼迫墮胎,10多年來前後墮胎多達7次,丈夫一心想求子的心,代價竟是犧牲7個女兒交換。

 

▼丈夫為了求子竟要求妻子不斷墮胎,20年來墮胎了7次之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但在不斷懷孕、墮胎期間妻子的身體也留下許多傷痕,尤其是下體處,內診時,丈夫突然改變斯文的形象,囂張地對醫師說「醫生妳看,我的尺寸這麼大,我還沒感覺,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太太的問題,我覺得我太太的私密處,比那個網球還要大」。

更誇張的是,因為治療期間妻子在醫院拍照留下醫療紀錄,竟被控制慾爆表的丈夫懷疑,朋友謎片群組每天所傳的私密照都是老婆的下體,每次喝醉酒時,就會拿著不知名的下體照要求比對妻子的下體,還指責她可能在外面有染,誇張行徑讓妻子一度快要罹患憂鬱症。

▼丈夫偏執妄想嚴重,讓醫師決定幫助妻子。(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眼看妻子不斷受到凌辱,院方害怕妻子有輕生念頭,只好幫忙勸說,楊維真醫師甚至特地翻找妻子下體找到一顆痣,來說服丈夫的偏執妄想;最終在兩人的同意下,替妻子動了手術,希望能藉此恢復良好的性生活體驗。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劈腿還要被關40天 台南女轉傳男友「私密影片」慘挨告
上夜店揪學長護花!她遭爬床伸狼爪 意外懷孕崩潰墮胎
女活佛爆擁429名P友!染性病墮胎 賣原味內褲教戒色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