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台大滅頂真相!教授爆頂新裁台大員工

2015/12/03 19:43 字級:

滅頂成為全民運動!台大楊泮池才會開出第一槍帶頭抵制!消息傳出後,沒想到台大化學系教授徐丞志,今(3)日在臉書爆料台大食科所一直和頂新產學合作,但食安問題燒到頂新最高層,食科所立場不支持頂新,結果一夕之間解僱所有台大食科所的實習生和畢業的新進員工,擺明就是針對性報復,頂新發聲明回應,是針對整體經營環境的考量,沒有針對特型學校學生!

台大校長楊泮池:「黑心食品被判無罪,會讓全世界覺得台灣好像可以有黑心產品」台大校長帶頭滅頂,沒想到背後恐怕有不能說的秘密,台大化學系教授徐丞志在臉書爆料,食科所和頂新有產學合作,每年派學生實習,大部分的人畢業後,會留在頂新相關企業工作。

但去年底開始,食科所教授不支持頂新,一夕之間,所有新進員工跟實習生都遭到解雇,因此校長楊泮池這次才會大動作帶頭要滅頂。台大學生陳同學:「覺得很無辜,他們被開除,又不是沒認真工作。」學生忿忿難平,台大無能為力,只能取消頂新獎學金,頂新也回應是針對整體經營環境的考量,並非針對特定學校或特定系所的學生。

頂新一審判無罪,眾怒難平,現在又爆發開除事件,恐怕魏應充,要出面說清楚給交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滅頂 頂新 食安 台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