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為沒戴好口罩大吵 乘客爆粗口 客運司機喊「叫警察」

2020/10/29 20:35 字級:
讀稿

搭乘交通運輸工具都得全程配戴口罩,不過就有乘客不配合,和客運司機大吵,乘客還爆粗口,讓司機氣炸說要叫警察,還有一名婦人上客運才慢慢拿出口罩,客運司機對她大吼,兩名乘客事後都對客運公司投訴司機態度不佳,不過客運公司站在司機這邊。

YT廣告

客運行駛途中,發現坐後方的阿公沒戴口罩,駕駛勸導後兩人吵了起來。

 

▼客運行駛途中,發現坐後方的阿公沒戴口罩,駕駛勸導後兩人吵了起來。(圖/東森新聞)

 

他們吵到不可開交,阿公還跟客運業者投訴司機態度不佳,但司機喊冤 ,是乘客頻頻不斷拉扯口罩,沒想到為戴不戴口罩吵架,還不止這一例。

 

▼婦人不戴口罩硬要上客運。(圖/東森新聞)

 

客運司機大吼,婦人還是硬要上客運,才要戴口罩。頻因口罩和乘客互吵,兩人各有堅持,讓坐在裡頭的其他乘客超傻眼。

 

▼客運上,早就貼了要全程配戴口罩,否則可拒載 ,還要罰三千到1萬五。(圖/東森新聞)

 

客運司機大吼,婦人還是硬要上客運,才要戴口罩。頻因口罩和乘客互吵,兩人各有堅持,讓坐在裡頭的其他乘客超傻眼。

 

客運業者韓洪開說:「上車之後,她的口罩沒按照規定,另外阿公突然對我們駕駛,做三字經辱罵,對這個當事人提出備案。」

 

乘客不滿客運業者調閱監視器後,站在司機這邊,因為客運上,早就貼了要全程配戴口罩,否則可拒載 ,還要罰三千到1萬五,但就是有乘客不願配合,讓司機生氣也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同志遊行31日中午登場 警公布交管路線
獨/泡湯住宿「被蟲咬滿包」業者退款 北市衛局將查
台曾暫停打賽諾菲疫苗 疾管署:歷史背景不同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客運 防疫 口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