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戰了?嘉義街頭驚見「愛國者飛彈」 網全嚇呆

2020/10/29 21: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開戰了?嘉義街頭驚見「愛國者飛彈」 網全嚇呆

有民眾今(29)日經過嘉義湖子內重劃區,赫然發現有軍方的愛國者三型飛彈直接架在大馬路上,她將畫面拍下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直言:「看到這個畫面其實非常令人安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嘉義街頭驚見愛國者飛彈。(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臉書)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0-10-29%20下午8.18.27-redacted.png

 

原PO在臉書社團「嘉義市大小事」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民生南路底附近拍到的⋯」,照片中可見有數個愛國者飛彈架在大馬路上。事實上,這是國軍的「聯合防空作戰訓練」,仔細看,四周也圍起進行管制,禁止人車靠近。

 

▼國軍嘉義湖子內重劃區進行「聯合防空作戰訓練」。(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表示:「國軍加油!」、「真的辛苦了,謝謝」、「謝謝你們保護台灣人民」、「令人很安心」、「例行性訓練啦」、「辛苦國軍弟兄了」、「因為現在的局勢做演練,覺得很安心」。

 

▼國軍各單位展開第4季戰備週的例行訓練。(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事實上,國軍目前正進行「第4季戰備任務訓練實兵演練」,模擬戰力保存訓練,總統蔡英文先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最安心的引擎聲,你聽見了嗎?請大家放心,戰備週是例行的實兵演練,每一季都會進行一次,所有人都看得出來,國軍的弟兄姊妹,真的很認真投入訓練。」此外,國軍的飛機在天上飛、裝甲車在路上跑,難免會發出聲響、帶來不便,但是絕大多數的國人,都理解國軍演訓的必要性,也都願意給予支持,更有人形容,這些聲音是「最安心的引擎聲」。

 

(封面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共軍機1天內2度擾台 空軍派遣兵力應對
共軍運9侵擾台灣ADIZ 9月以來第28度
共軍運8遠干機擾台 9月中以來首度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