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遭爆施壓員工離職!康軒道歉了

2020/10/12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遭爆施壓員工離職!康軒道歉了

康軒董座李萬吉因為違反居家檢疫被開罰100萬,事後卻秋後算帳要找吹哨者,引發勞資爭議事件,康軒公司發聲明回應,「本次事件引起社會上諸多紛擾,康軒公司深感抱歉」,也願意虛心接受社會各界的指教。就本次事件無端引發被影射員工身心受創,謹此向該員工致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次事件已於今天10月12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進行調解,康軒公司也派員出席。在調解人居中協調下,勞資雙方成立調解,康軒公司會依調解紀錄內容確實履行,希望本次事件的紛擾能在此告一段落。

康軒是專業的國中、小教科書出版公司,在公司營運管理上理當有更嚴格的自我要求,康軒公司在本次事件的處理上,確有不周之處,康軒公司會深自檢討改進,以更符合社會各界的期待。

據了解,該名女子已於9月25日寄出存證信函與雇主終止勞動契約,請求該公司給付業績獎金、66萬元資遣費,並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書,而勞工局也在6日前往康軒總公司,進行調查與了解。怎料,勞工局意外查出,女子的業績獎金7.4萬元公司尚未發放,涉及工資未全額給付部分,而資方表示已於9月底匯出5.9萬元,尚有1.5萬元保留款,目前雙方經過調解後,康軒已於今天(12日)正式向女子表達歉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鬼外甥看燒紙錢!突脫口一句話 家人鼻酸:他懂可是不面對
新家電費貴2倍!她收帳單驚呆 網點「1關鍵」
單純打架?台東某高職爆學生遭椅砸 校方回應讓家長氣炸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