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榮總停車遭「鬼切」插隊 氣質女怒敲窗理論成空氣

2020/10/02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榮總停車遭「鬼切」插隊 氣質女怒敲窗理論成空氣

插隊行為是許多人最討厭的,日前就有一名女駕駛在台北榮總,正在排隊進入停車場,沒想到等待時竟有一台休旅車直接插進來,讓她氣炸下車敲窗,沒想到對方駕駛完全不理,直接開車往前,惡劣行為點燃全網怒火。

YT廣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他正排隊準備進入榮總的停車場,沒想到下一秒一台休旅車直接從旁邊車道插入,惡劣行為讓前面一台的女駕駛氣炸,不斷按鳴喇叭,但休旅車都當沒聽到,最後女駕駛直接下車敲窗理論,但該車仍直接開進場。

▼女駕駛氣炸理論,但休旅車仍當沒聽到持續前進。(圖/爆怨公社)

惡劣行為讓原PO痛罵,「就你一個最聰明,開車技術最好,當我們這些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臉皮厚到敲你車窗還相應不理」。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有夠沒水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真的趕時間有急事,可以搖下車窗道歉講一下,我想大家會願意讓你優先。但你這樣厚臉皮插隊」、「家人的最後一面很重要的,請大家體諒!」、「那地方仍算是道路範圍,直接舉發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女駕駛有錯,「空那麼大,是擔心上坡起步嗎?」、「老實說影片一開始的前幾秒我以為是路邊停車沒在排隊」、「插隊不好,但前面那台空一格這麼大的位置,車主是在幹嘛」引發討論。

 

(封面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入行8年沒朋友 大咖男星一聽到她名字拒同台
愛上24K的40歲大叔!高中妹淚崩吵要嫁:他很上進了
下班目睹車禍!5死全是妻兒 他衝現場抱屍痛哭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