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世情人出嫁!老爸站旁邊眼神藏殺氣 萬人笑歪

2020/10/02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前世情人出嫁!老爸站旁邊眼神藏殺氣 萬人笑歪

俗話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疼愛了好久的掌上明珠出嫁時,新娘爸爸的心情也會特別複雜,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一張婚禮現場的照片,新郎深情的牽起新娘的手,只見新娘爸爸在旁邊盯著,表情讓萬名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稱讚:「照片捕捉時機滿分」。

YT廣告

婚禮中有許多感人的畫面,其中一個就是新娘爸爸與新娘一同進場,最後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代表爸爸認可新郎,將新娘交給新郎照顧。然而該名網友於昨(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新人幸福的牽著手,兩人相視而笑,氣氛甜蜜浪漫。

 

▼日前有人分享婚禮現場的照片,新娘父親狠狠瞪著新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一旁的新娘爸爸表情更引人注目,他眼神兇狠地盯著新郎,表情非常不滿,充滿了殺氣,似乎在說:「好好對待我女兒,不然下場你知道的」,再加上乾冰效果的渲染,充分的展現了爸爸的捨不得,女兒出嫁讓他對新郎充滿怨念。

 

這張照片也讓萬名網友狂笑不止,紛紛留言表示,「這照片我看得好緊張,這眼神、這臉色,下一秒往新郎臉上揮下去的感覺」、「希望新郎到時候回娘家還可以笑的如此燦爛」、「看一下周遭的人有沒有昏倒,感覺岳父準備展現霸王色霸氣」、「感覺爸爸要拿衝鋒槍出來了」、「氣到冒煙了」。

 

▼這張照片也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入行8年沒朋友 大咖男星一聽到她名字拒同台
楊烈曾罹癌暈倒在浴室!暴瘦15公斤 驚見地板全是血
下班目睹車禍!5死全是妻兒 他衝現場抱屍痛哭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