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妹衝摩鐵滾床單!房務突闖入被看光光 男氣到秒軟

2020/09/10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帶妹衝摩鐵滾床單!房務突闖入被看光光 男氣到秒軟

閨房情趣可以讓情侶的感情升溫,但若過程中突然被人闖入打斷,可能會讓興致全失。一名男網友抱怨,與女友前往摩鐵滾床單,沒想到,正當氣氛來到最高點時,房門卻突然被打開,而最後得到的回覆更讓他傻眼,讓他氣炸直呼「大家不要去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所以有沒有,房務不敲門直接進來房間的八卦啊?」台北市一名男網友昨(9)日在PTT八卦版以「在摩鐵休息被房務突然開門有多O」為題發文,透露當天帶著女伴摩鐵休息,兩人邊看電視邊聊天,未料,就在現場氣氛正美好時,下一秒房門居然直接被摩鐵人員拿鑰匙打開,兩人當場嚇到驚慌失措,讓他氣憤痛批,「直接被看光,當下我們直接傻眼,第一次遇到這種低X狀況!」

 

 

原PO分享開房間卻被闖入的過程(圖/翻攝自PTT

 

原PO因為不滿隱私權被侵犯,隨即便打去總機反應此事,但對方告知說要先去了解狀況後回撥,結果原PO等了10分鐘都沒消息,他這下再也按耐不住,「直接開噴才願意幫我轉值班經理」,對方解釋是因為50多歲的男房務年紀大,聽錯房號才會誤闖房間,但他認為兩人在房內聊天看電視的聲音也不小,「阿是不會敲門確認喔?直接開門到底是三O?」他越想越氣,痛批摩鐵人員的行為相當不尊重客人隱私,「大家不要去了啦!下次換你們被看光光!」


原PO氣炸直呼,「大家不要去了啦!下次換你們被看光光!」(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原PO透露,摩鐵事後有賠償折價券,「500塊折價券,跟我原本加時的費用不用算,總共1700元」,但仍令他氣憤難消。而該篇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興致沒了換1700,虧了好嗎?」、「給折價券真聰明,不但不賠錢,折價券還要你上門再消費才能使,你再消費再給一次錢,你不再消費人家剛好就當沒事」、「氣成這樣一定不只純聊天」、「很糟糕,萬一正在忙怎麼辦?」、「覺得可憐,幫推一下,有夠誇張」、「這最少要當次賠錢加下次免費吧」。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臉全毀了!她遇恐怖情人 提分手被斷掌潑酸
馬國畢欠債!男星拒借3千卻給別人30萬 身分曝她驚呆
女大生墜樓遺體超完整 殯葬業者解衣後嚇壞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鐵 情侶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