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黑請閉眼!他狂揪網友玩狼人殺 趁閉眼10秒偷卡盜刷

2020/09/10 16:00 字級:
讀稿

最近超夯的桌遊「狼人殺」,不少人會揪團一起玩,但卻有嫌犯抓準這遊戲的機制,大肆偷信用卡盜刷。這款遊戲,大家都有特殊身分,分成兩個陣營對抗,在遊戲開始時,都會要求大家閉上眼,而其中會有一個裁判不用閉眼,而嫌犯就是鎖定這個方式,趁大家閉眼時竊取財物,而他更被查出,在2015年就用這種手法犯案,過了五年仍然不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夯狼人殺遊戲,節目一開播,立刻席捲風潮,這款遊戲互攻心計。簡單來說,大家各自有獨特身分,分成兩個陣營廝殺,但過程中,會有一個裁判,簡稱上帝,他能知道所有人身分,就有嫌犯看準這個規則,大肆行竊。

 

▼嫌犯常在網路上揪團玩桌遊、唱歌、球類運動。(圖/東森新聞)

 

警方清查,其實嫌犯就是鎖定這樣的狼人殺遊戲,而且專門是當裁判,就是所謂的上帝視角,全場只有他可以不用閉眼,而當大家閉眼的時候,就是他行竊的時機,這短短的幾秒鐘,他就把信用卡跟財物全部偷走。

 

▼嫌犯趁大家閉眼時行竊。(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當大家發現財物被偷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就是這個人做的,立刻報案處理,順利將人逮住,警方清查後,發現被害人不止一人,這名40歲的寸姓嫌犯,都在網路上揪團,像是桌遊、唱歌、球類運動,積極參與,卻是趁隙偷錢,包括大家在吃東西時、上廁所時,就會拿走信用卡跟手機,接著再拿去盜刷,短時間內,就不法獲利50萬元。

 

▼「狼人殺」為近年最火紅桌遊。(圖/東森新聞)

 

這名嫌犯,犯案早就不是第一次,2015年就用同樣手法,唱歌聯誼卻是趁機偷錢,持卡去盜刷,而且早上才登記結婚,下午就被逮住,事隔5年再度出沒,上回的教訓似乎不夠,捲土重來仍然踢到鐵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女在星國未戴口罩!故意朝人打噴嚏 超慘下場出爐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